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35個創意手作玩具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簡單!35個創意手作玩具》 日本知名造型作家 石川✩真理子的「35個創意手作玩具」 超簡單!可玩、可用、可布置, 用家裡現有的東西,就能做出可愛又好玩的玩具! ●超簡單!只要3到12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超方便!利用家中現有的材料,準備不麻煩! ●超好玩!可玩、可裝扮,還能布置房間! ●超可愛!附紙型,手拙也能做出人人稱讚的玩具! 簡單做!開心玩! 訓練雙手、發揮創意,自己做的玩具最好玩! 衛生紙、牛奶盒、紙杯、保特瓶、鋁箔紙、橡皮筋…… 這些家中隨手可得的東西,統統變身超可愛的玩具! 有釣魚遊戲、動物保齡球、帥氣的王冠、 可愛的娃娃手提包,還有萬聖節南瓜、耶誕節吊飾…… 35個超簡單的創意手作玩具, 大人、小孩一起做、一起玩,超有成就感!

作者介紹 石川✩真理子 日本知名造型作家、NHK教育臺兒童手作節目「妖精的閃亮工房」監修。 日本千葉縣出生,專門學校玩具設計科畢業。曾在玩具公司擔任企畫和設計工作,以及參與幼兒相關影片製作,她設計的各種手作造型作品多在兒童、婦女雜誌及電視節目發表。 譯者介紹 賴庭筠 國立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現為日文系助教。熱愛翻譯、撰稿等文字工作,堅信「人生在世,開心才是正途」,持續累積相關經驗。譯有《我的時尚教科書》、《小柴犬和風心 3-6 》、《銀河鐵道之夜》、《吹口哨的孩子王》、《故事繪本自己畫:消失的唱唱跳跳島》等。 個人網誌:hanayusuke.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