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工縫製&針織娃娃服裝縫紉書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喜歡五顏六色、小巧可愛縫紉品的 Rosy(金成美);擁有靈巧手工,熱愛用 1 ∼ 2mm 縫針織出娃娃衣服的 Minu(張京姬);靈活運用基本編織,做出任何娃娃都適合的針織圖案達人 Anna(李汶沃);製作現代、古典娃娃服裝都難不倒她的 Dollmom(鄭芝媛)。熱愛娃娃的四位手工藝專家,各自利用針、線、布,為可愛的 1/6 娃娃量身訂做出具有巧思的服裝,可看出她們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想為自己的娃娃穿上更漂亮的衣服嗎?不妨跟著書中的步驟動手做做看。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夢幻娃娃的遊戲世界吧!

金成美(Rosy)本身是熱愛娃娃的縫紉愛好者也是Rosy Quilt的代表。用色敏銳及獨創的設計,受到許多縫紉愛好者的喜愛,目前熱衷於把縫紉跟刺繡融入娃娃服裝的製作中,創作獨一無二的可愛娃娃服。李汶沃(Anna) 為Knitrecipe代表,也是Vogue knit的專家,長久以來不斷地教導人們如何編織,與研究不同的針織圖案,這次特別為了娃娃們研究出基本編織娃娃衣的針織圖案,一起被她設計具有獨特、親切又溫暖的娃娃衣給吸引吧!張京姬(Minu) 常熬夜只為了做出娃娃們專屬的精緻衣服,因此她所製作的娃娃衣細節就像是人們穿的一樣,細緻到令人讚嘆的程度,而注重小細節的她覺得事前測量出精準的尺寸比細節來的更重要。鄭芝媛(Dollmom)擁有近20年的手製娃娃(dressed doll)經歷,尤其喜愛洛可可跟維多利亞時代的服裝,也因為對歐洲風服裝有研究,書中的18~19世紀服裝都是出於她的設計。目前主要經營娃娃工作室,以及教授線上、線下製作娃娃與娃娃服裝的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