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德國散步之旅 : 解開新德國的67道謎思 = Secret walks in Germany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德國散步之旅:解開新德國的67道謎思》 走吧! 去看看過去不知道的德國另一面! 德國的城鎮上到處都有著名的歷史景點。光是走馬看花也太可惜了! 如果能知道當地曾發生過什麼故事,一定能讓旅行的樂趣倍增。 本書中除了柏林、波茨坦、德勒斯登、法蘭克福、慕尼黑等都市之外, 也帶你參訪城堡之路、羅曼蒂克之路、阿爾卑斯山之路與萊茵河流域的各個都市, 讓你更能領略過去總是一知半解的德國獨特的魅力,一讀之下就會讓你更想去德國旅行! 愈是了解德國,愈會發現她更多的「秘密」! ●德國是因兄弟鬩牆而產生的國家? ●其實是來自維也納?法蘭克福香腸的身世祕辛 ●連接柏林與波茨坦的格利尼克橋上,當年雙方交換了什麼? ●連結日本與皮爾尼茲宮的一縷歷史淵源是? ●德國最古老大學—海德堡大學竟有「學生監牢」? ●慕尼黑的城鎮象徵—聖母教堂裡竟有「惡魔的腳印」? 本書重點 不想再走馬看花、隨便拍張照片上傳臉書或instagram了嗎? 期待蘊含人文素養的深度旅行的您, 本書絕對是能帶給您知性之旅的另類旅伴! 全書分為八章,從序章開始先介紹德國的歷史,讓您先了解德國的成立軌跡。之後章節則依照地區分類,精選出該地區最值得遊覽的地點,以一則小故事或是逸話,介紹此地的由來或是歷史等,帶領您窺探前所未知的德國。想知道旅行地小祕密的您,絕對不可錯過此書!

作者介紹 關田淳子(Atsuko SEKITA) 生於日本東京都。哈布斯堡王朝研究者。日本奧地利飲食文化協會顧問。曾定居於德國、慕尼黑。回日本後,撰寫哈布斯堡宮廷文化相關書籍、進行演講活動。著有《哈布斯堡家族的餐桌》、《哈布斯堡家族的點心》(以上為新人物文庫)、《視覺選書 德國王室千年史》(中經出版)、《莫札特的餐桌》(朝日新聞出版)、《視覺選書 哈布斯堡王國》(共筆,新人物往來社)等。譯著則有《哈布斯堡家族的女性們》、《哈布斯堡家族的孩子們》、《吉塔-哈布斯堡王朝末代王妃》、《紅色公主伊莉莎白》(以上為新書館出版)等。 譯者介紹 呂亭儀 東吳大學日文系學士,現為日文教師與口筆譯者。另為兼職插畫家,作品發表於『maki塗鴉創作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