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哇哇哇!襪娃娃

  • 點閱:5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oremido+123=兩個混在孩子堆中,帶著希望與愛的大女生喜歡手作、創作、喜歡攝影,希望能以此為起點散播愛的種子,累積愛心幫助需要的弱勢族群。手作所得全數捐贈,在部落格上獲得許多迴響,人氣持續累積中(出版書籍的部分所得亦將捐贈),希望以手作來傳遞愛的分享與感動。幼稚園創意教學與教具設計為兩人強項,有鑑於市面上布娃書籍所介紹的布娃多以展示為主,實用性不高,此次希望結合應用的點子,讓布娃除了可愛還兼具其他功能性(如:手偶戲偶、婚宴用品等),讓喜歡手作的幼稚園老師與女孩們可以實際將製作的布娃派上用場。作者簡介楊慧淳──(暱稱:123老師)台中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畢業現任埔墘國小附設幼稚園教師台北縣幼兒教育輔導團輔導員95年蘋果日報「幼兒教具設計」專刊採訪──自製布玩具──訓練寶貝手指靈活度自學攝影,台灣狗醫生2006桌曆擔任攝影美編及文案撰寫,擅長捕捉人與寵物間情感,細膩生動。多次接任教育部與教育局幼教書籍美編繪圖。黃子寬──(暱稱:doremido老師)台中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畢業子寬幼兒藝術工作室幼稚園外聘創意美勞教師擅長素材運用與創意教學95年蘋果日報「幼兒教具設計」專刊採訪──自製布玩具──訓練寶貝手指靈活度(慧淳與子寬兩人專訪)

作者簡介 楊慧淳──(暱稱:123老師) 台中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畢業 現任埔墘國小附設幼稚園教師 台北縣幼兒教育輔導團輔導員 95年蘋果日報「幼兒教具設計」專刊採訪──自製布玩具──訓練寶貝手指靈活度 自學攝影,台灣狗醫生2006桌曆擔任攝影美編及文案撰寫,擅長捕捉人與寵物間情感,細膩生動。 多次接任教育部與教育局幼教書籍美編繪圖。 黃子寬──(暱稱:doremido老師) 台中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畢業 子寬幼兒藝術工作室 幼稚園外聘創意美勞教師 擅長素材運用與創意教學 95年蘋果日報「幼兒教具設計」專刊採訪──自製布玩具──訓練寶貝手指靈活度(慧淳與子寬兩人專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