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沒人帶你玩過的日本 : 穿越戰國時代の自助旅行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 除了Shopping掃街、溫泉賞櫻之外,日本還有什麼不一樣的玩法嗎? 即使進出日本多次,有些玩法你可能還沒試過喔! 你知道嗎? 豐田神社「出人頭地、學業成就」葫蘆御守—原是豐臣秀吉的葫蘆馬印! 斬殺八岐大蛇的日本三神器之—「天叢雲劍(草薙劍)」、蘭陵王長恭作戰的「陵王舞樂面具」,為什麼都在熱田神宮內? 鎮邪之寶—重達500公斤的「金鯱」與世代守護德川家的鎧甲「金陀美具足」,究竟有何神奇力量! 精選日本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十一位武士,隨著他們的重要生平經歷,戰場、城池,一路遊玩,體驗日本文化中的英雄足跡。這一次,來點不一樣的,用旅行的腳步,認識日本文化重視榮譽、追求完美的武士道精神。 朝聖英雄領地 改變戰國歷史的「本能寺」—霸者織田信長最悲壯動人的殞命之地;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德川家康安靈處、熱門日劇《仁醫》的重要取景地;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加賀百萬石前田家庭園、天然與人工巧妙結合的絕美景致 尋訪傳奇寶物 漫畫中日本三神器之—「天叢雲劍(草薙劍)」、電視劇裡蘭陵王長恭作戰的「陵王舞樂面具」,的真正歷史價值是什麼?鎮邪之寶—重達500公斤的「金 鯱」與世代守護德川家的鎧甲「金陀美具足」,究竟有何神奇力量?透過作者的趣味指引和自己一步一腳印,去深度探索寶物的奧妙。 古都新意必嚐美味 「雞三和」-- 有口皆碑的名古屋土雞做成的雞皮餃子,口感軟嫩彈牙;風味獨特的牛雜火鍋;綿密濃郁的玉露抹茶霜淇淋、灑上金貴金箔的烏雞庵金箔霜淇淋;駿河灣三寶:鮪魚、吻仔魚、櫻花蝦,都是書中一一指引不可錯過的美食饗宴。

作者介紹 熱血威爾 暱稱「熱血威爾」,生於台灣,在網路上是知名的熱血日本戰國歷男,從2006年開始每年都會穿越時光隧道,重回群雄並起的戰國時代。 2010入圍全球華人部落格大賞 2011/1動腦雜誌介紹「熱血威爾:跟著大河劇去旅行」 2013/10蘋果日報生活版介紹「熱血威爾:哈日像病毒」 因為興趣擔任「GO!GO!JAPAN來去日本玩」FB社團總幹事(團員3311人) 2013年8月參加「靜岡—台灣交流會」所舉辦的「靜岡觀光體驗招募甄選」活動, 為期三個月的評選中,從將近200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 成為「靜岡觀光體驗招募甄選」活動的獲選者,於12月招待到靜岡進行六天五夜的靜岡旅遊。 個人網站:wellhuang.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