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一次自助遊日本超簡單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的迷人之處在多元性,每個地方因為不同的地形與景色,而發展出特有的風土民情與特色,讓人去再多次也不會膩;再加上四季分明的氣候,春櫻夏綠秋楓冬雪,每個季節都呈現不同的風情。尤其是在北海道,一般人對它的認識只侷限在夏天的薰衣草,以及肉多味美的帝王蟹,其實這裡還有向日葵、大波斯菊和許多開在山邊海濱的野花可以欣賞,秋天的滿山紅葉也很燦爛動人,而在飄雪的寒冬,享受熱呼呼的溫泉浴最是讓人舒服,四時都有不同的感動。 《第一次自助遊日本超簡單》以圖解旅遊指南的方式,從買機票、辦護照簽證、準備旅費、訂旅館、整理行李,step by step簡單呈現出國旅行的每一步驟,讓你帶著本書就能輕鬆玩日本。本書並附有最實用的分區導覽,從東京、京都、大阪神戶到東北、四國、北海道,都列舉出當地最受歡迎的景點,讓你按圖索驥輕鬆到達。 本書特色 1.出版市場上少見的超實用圖解旅遊指南:由日本玩家親筆導覽,附上出國玩樂步驟全攻略,?你按部就班把日本玩透透。 2.日文旅遊便利句現場教學:日文關西腔和關東腔有什麼不同?本書快速教你背熟日文關鍵句,輕鬆玩遍全日本。 3.日本旅行分析圖表大全:從各種表單到菜單,從交通指引到地圖認路,從旅費分析到路線規劃,一看就懂的計畫表格,?你完整規劃日本行。

吳秀雲 輔大中文系畢業後,在雜誌社擔任採訪與編輯工作多年,是資深文字工作者。喜歡旅行、爬山、單車等戶外活動,足跡踏遍全台灣,也常到國外做定點式自助旅行;堅持再窮也要玩,最愛住民宿和小旅館,總是走很多路,到哪兒都坐公車。 曾經在日本的北海道待過一整年,跟日語朝夕相處11年,日本對她來說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幾乎每年都去日本好幾次,著有《北海道》(宏碩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