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搭火車旅行的祕密 : 光影魔術系列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光影魔術:搭火車旅行的祕密》 光、文字和圖畫交織演出的神奇知識劇場 小小鐵道迷最別緻好玩的收藏 號誌燈一轉綠,從駕駛艙到鐵軌緩衝器間穿梭,各種角度帶領讀者一同在鐵軌上奔馳探險,你準備好出發了嗎?今天,我們可以在火車上觀察到什麼呢?從駕駛艙的駕駛、軌道上的技師、停止與通行標誌、轉轍器、各式各樣的火車……保證讓人驚呼連連的趣味互動繪本! 帶著你的手電筒,打開書,搭火車吧!動手用光源照亮藏在書頁裡的祕密,仔細觀察圖像的變化,進入未知世界探索,挖掘更多鐵道新知識。 本書特色 ※附有火車相關專有名詞說明,增進小讀者對火車的理解。 ※剪影般精緻效果,令人讚嘆的紙上魔幻藝術。 ※特別的鐵道故事,內容耳目一新,讓讀者一探鐵道背後的世界! 例如: ①.如何清洗火車? ②.該怎麼為火車加油? ③.火車除了載旅客之外,還有運送什麼呢? ④.軌道是否要定期整修?

作者介紹 凱倫‧布朗 Carron Brown 是兒童非小說類作品的編輯、作家,她是敏銳的觀察家,觀察範圍從她的城市、花園到海邊。她住在倫敦附近。 作者相關著作:《光影魔術:冬天的祕密》 譯者介紹 朱恩伶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廣播電視電影碩士,曾任《誠品閱讀》雙月刊主編、中國時報「開卷周報」記者,目前從事翻譯工作,譯有《健康快樂活到100歲:12種幸福人生祕訣》(臺灣麥克)、《光影魔術-冬天的祕密》、《光影魔術-搭火車去旅行的祕密》、《光影魔術-蘋果樹的祕密》、《光影魔術-熱帶雨林的祕密》、《光影魔術-建築工地的祕密》、《光影魔術-菜園的祕密》、《光影魔術-海岸邊的祕密》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