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買了一個女孩 = Started early, took my dog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買了一個女孩》Started Early-Took My Dog *本書為英國BBC經典影集《塵封舊案》原著系列小說 *甫上市即佔據英國亞馬遜排行數月,版權售出二十餘國 *英國《文學評論》(Literary Review)編輯爭相試讀樣書,讀後欲罷不能,癡心推薦! *「亞金森迄今最佳小說。」──《鏡報》(Mirror) 小孩子簡直貴到讓人不敢置信。 她該曉得的,畢竟她才剛買了一個,雖說是特價大拍賣。 從警界退休的崔西.瓦特豪斯在購物中心擔任保全。對她來說,這一天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直到她遇上帶著小女孩逃跑的凱莉…… 因為一時衝動,崔西和她做了筆交易,用三千英鎊買下這名小女孩。 為了保護女孩,崔西決定改名換姓,帶著她遠走高飛。 沒想到,還沒上路就開始有人打奇怪電話騷擾她,她還開始被不明人士追殺…… 同一時間,為了替客戶調查生世的偵探傑克森.布洛迪,不得不回到約克郡找人。但自從他接下這樁調查後,這座小鎮上開始出現謀殺案…… 傑克森想找的人一個都找不到外,他還發現有人在暗中跟蹤他、想要幹掉他! 這一切的災難,究竟跟小女孩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傑克森一踏入這座小鎮,鎮上的人便開始失蹤、死亡,還有好多人被恐嚇不能說實話,他們在聯手隱瞞什麼真相?

作者介紹 凱特‧亞金森 凱特‧亞金森是位著名的英國小說家。第一本小說《博物館幕後記》贏得了科斯達文學獎(最早被稱為惠彼得獎)後,自此便展開國際文壇大家的成功創作路程。 著有多本暢銷小說,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一系列以私家偵探傑克森‧布洛迪為角色的作品:《沉默罪狀》、《歡樂的神祕謀殺案》、《倖存的女兒》及《我買了一個女孩》。該系列作品已由英國BBC廣播公司改編,推出電視影集《塵封舊案》(Case Histories)。 相關著作 《倖存的女兒》 譯者介紹 徐皪 畢業於臺灣大學外文系、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文學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