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別惹我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衝我來啊! 如果你「有本事」的話! 雄霸《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 《洛杉磯時報》、《衛報》、《推理雜誌》年度好書! 有些事你永遠不該做, 有些人你永遠惹不起, 如果不想用性命來懺悔, 千萬別在傑克.李奇面前做壞事! 李奇在「母之安息」鎮遇上了麻煩。 這裡有廣大無邊的麥田、陰沉排外的居民,以及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地名,如果是平常的他,根本不會想在這種鳥地方多作停留。但這次,他決定為一個名叫蜜雪兒‧張的女人破例。 她把李奇誤認成私家偵探基佛,基佛原本在鎮裡調查某個案件,如今卻無故失蹤,蜜雪兒懷疑他可能遭到了不測。 他們在基佛住宿的汽車旅館房間裡找到寫著「死兩百人」的神秘字條和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兩人進一步前往基佛的住處,卻發現所有資料早已被掃蕩一空。 不得已之下,李奇只好從源頭查起,他遠征至洛杉磯、芝加哥、鳳凰城、舊金山,希望能找到基佛的委託人,卻意外遭到職業殺手的狙擊和東歐黑幫的追殺。 越深入案情,李奇越相信,基佛惹到了不該惹的人,更捲入了難以想像的陰謀,而解開真相的關鍵,就在隱藏無數犯罪的秘密網路「深網」之中……

李查德 LEE CHILD1954年生於英國。上高中時,獲得獎學金成為《魔戒》作者托爾金的學弟。之後他曾就讀法學院、在戲院打工,最後進入電視台,展開長達18年的電視人生涯,製作過許多叫好叫座的節目。40歲那年,李查德在一夕之間失業了,但就像他筆下智勇雙全的傑克.李奇總能化險為夷一樣,他將這個中年危機化為最有利的轉機。酷愛閱讀的他花了6塊美金買了紙筆,寫下「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的第一集《地獄藍調》,結果一出版就登上英國週日泰晤士報的暢銷排行榜,在美國更贏得推理小說最高殊榮之一的「安東尼獎」以及「巴瑞獎」最佳處女作,並獲得「麥卡維帝獎」和「黛莉絲獎」的提名。而次年出版的第二集《至死方休》亦榮獲「W.H.史密斯好讀獎」。此後他以一年一本的速度推出續集,每出版必定征服大西洋兩岸各大暢銷排行榜,更風靡了全球43國的讀者。2004年,李奇系列的第8集《雙面敵人》再次贏得「巴瑞獎」最佳小說,並榮獲在古典推理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尼洛.伍爾夫獎」最佳小說,也讓李查德的天王地位更加不可動搖!第9集《完美嫌犯》和第18集《永不回頭》則分別被改編拍成電影《神隱任務》正、續集,由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飾演傑克‧李奇,備受好評。正如同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的讚譽:「所有關於傑克.李奇的冒險故事都棒呆了!」李查德目前長居美國,在紐約曼哈頓與法國南部都有居所。他已婚,並有一個成年的女兒。●李查德英文官網:www.leechil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