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芈月傳

  • 點閱:5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羋月傳 壹》 一位公主的戰國 七雄爭霸 英雌殺出 她讓眾生看見 女性可以多強大 「太后」一詞,由她而來;太后專政,自她肇始。 先是寵妃,後為人母,最後變成國家領導者。 行事不羈,手段高明,史冊無法忽略! 《后宮.甄嬛傳》後 最受矚目的史詩巨獻 鄭曉龍執導 孫儷、劉濤主演 同名電視劇 盛大播出! 孫儷高度評價:「這無疑是個最過癮,但壓力最大的角色!演完這部劇,我自己都變大氣了。」 ********************************************* 從南方水鄉澤國 到西北虎狼之國 由楚國庶出公主 變為秦國掌權太后 霸星現,楚國後宮將有孕者,當生橫掃六國、稱霸天下之人。 她的降世,伴隨著期望與危機,冥冥中得少司命護佑,保存性命。 她的童年,由於天資聰敏,深受父王寵愛,卻因身為女子,初次遭遇挫折。 她的成長,源於面對權力的威脅恐懼,亦來自掌握命運的渴盼。 父王賓天、生母悲慘逝世,羋月迎來劇烈的人生轉折。 地位一落千丈,只能小心翼翼地周旋於高唐臺,以求自保。 師從屈原,與師兄黃歇兩小無猜,但一場刺殺、一回祭舞,讓他們注定分離…… 「我這一生的苦痛,只望化作三句話,妳要牢記。第一,不要作媵;第二,不要嫁入王室;第三,不要再嫁。」

作者介紹 蔣勝男 女,浙江溫州人,編劇、作家。 喜歡自然風光,愛好種花養魚,享受平常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樂趣。 喜讀史,善於透過史籍文字表象捕捉歷史的真實面貌,見解獨到深刻,形諸文字則筆法犀利而情味雋永,令人玩味徘徊。 興趣廣泛而寫作博雜,舉凡小說、散文、雜文、詩詞、戲曲、影視、歌曲,無不涉獵,寫作題材更是歷史、言情、武俠、玄幻、都市色色齊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