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QC+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 : App Inventor 2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pp Inventor 2》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是一本以實務應用為導向設計的範例題目,內容包含了各種實例演練的應用。 本書由CAVEDU教育團隊 曾吉弘、徐豐智、郭皇甫、高稚然、薛皓云等多位老師親自解題並精心規劃撰寫,針對有興趣學習Android程式的朋友們,分成【App Inventor基礎畫面元件】、【App Inventor人機互動功能】與【App Inventor進階人機互動與檔案存取應用】等三類,足以建立學生對於智慧型手機程式設計的基礎概念。期待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建立一定的基礎。 在充份學習之後,歡迎您參加本會主辦的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取得「跨域設計領域」最具公信力的創意App程式設計(App Inventor)證照,為個人專業職能加分,並且預祝您學習有成、順利通過認證,考取證照。 本書特色 1. 專為「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操作題所寫之解題技巧。 2. 「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解題秘笈-App Inventor 2」需搭配「TQC+ 創意App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pp Inventor 2」使用。 3. 操作題型範例題目提供3大類30題,包含「App lnventor基礎畫面元件」、「App lnventor人機互動功能」、「App lnventor進階人機互動與檔案存取應用」,以實際作品範例透過介面功能設計,提供讀者在解題過程中學習App Inventor最實用的技巧,藉以激發學習者製作出極富創意的App能力。 4.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讓學習更順利。 5. 讓讀者在極短的時間內,從學習運用軟體操作到考取證照,一氣呵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