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司馬爺爺說鄉野傳奇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司馬爺爺說鄉野傳奇(含有聲CD)》 ★隨書附司馬中原特別錄製16首110鐘故事CD,可以邊聽邊讀。 ★收錄多篇精彩鄉野故事,富寓教於樂。 ★書後附學習單可以親子共讀互動學習。 有看過會說人話的貓嗎? 曾聽過「猾」的故事嗎? 被傳染應聲蟲病,該怎麼辦? 擅長書寫鄉野傳奇的司馬中原爺爺,為孩子寫下16篇精彩的故事。二隻牛如何讓兄弟倆言歸於好?跛腳老牛在主人墳前掉淚,背後有怎樣感人的故事?傳說中叫著「哪裡來?哪裡去?」的蛇,是什麼樣的蛇?孔子如何讓魯莽的子路心悅誠服在門下接受教化? 各種不同主題的童話,經由司馬爺爺的筆和口,讓我們進入充滿趣味與想像的傳奇世界。司馬爺爺特為孩子錄製有聲CD,提供父母最好的床邊有聲書,並收錄「康軒文教」企畫製作的學習單,給老師、家長與孩童另一種閱讀的樂趣。

作者介紹 司馬中原 本名吳延玫,江蘇省淮陰市人。他的作品曾多次榮獲臺灣各種文藝獎項,有第一屆青年文藝獎,1967年度教育部文學獎、1971年度十大傑出青年金手獎、第二屆聯合報小說獎的特別貢獻獎等。其作品內容包羅萬象,除以抗日戰爭為主的現代文學;以個人經歷為主的自傳式作品外,更有以鄉野傳奇為主的長篇小說,最為受到讀者歡迎。近年則以靈異的鬼怪故事受到年輕讀者的喜愛,其代表作有:《狂風沙》、《荒原》、《青春行》、《煙雲》等。 *司馬中原得獎紀錄 1960 第一屆青年文藝獎 1966 教育部文藝獎 1971 十大傑出青年金手獎 1978 十大榮民(首屆)獎 1980 聯合報小說特別貢獻獎 2010 獲世界文化藝術學院頒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作者相關著作:《月光河》、《老爬蟲的告白(增訂新版)》、《青春行》、《綠楊村》、《滄桑》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