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姊姊

  • 點閱:4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姊姊》 被愛,我們都需要,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TOP1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這是我寫過最悲傷的故事。」 「妳知道全世界最寂寞的景色在哪裡嗎?」 當我再也找不到你的時候,眼淚才告訴我答案。 站在他和他身邊, 她才知道自己需要的並不是當「姊姊」的勇敢, 而是一個能讓她盡情哭泣的地方。 乖巧、隱忍是她二十七年來的生活準則, 身為「姊姊」,她從不允許自己露出多餘的情緒, 沒想到,十六歲的他說的一句話,竟讓她在街上失聲痛哭, 原本枯槁的心彷彿有什麼開始悄悄萌芽。 而和三十歲的他相遇,則是另一個奇蹟, 她企圖掩飾的壓抑,在他面前無所遁形。 與他們相遇,是她此生唯一感到美好的時刻, 還以為這份美好可以像天天升起的太陽般永恆溫暖, 但它其實只是顆偶然劃過黑夜的流星,一瞬即逝……

作者介紹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著有《深海》、《藍空》、《別來無恙》、《載著流星的人》、《月亮先生》、《來自天堂的雨》等暢銷愛情小說。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peddys/books  FB粉絲團:晨羽小小窩 www.facebook.com/15024253167379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