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剪刀石頭布

  • 點閱:5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剪刀石頭布》 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排行榜TOP1暢銷作家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最殘酷的青春記事 在愛之前,我們如此瘋狂,如此軟弱。 我最害怕的是時間會過去,而你不會。 不能相愛,也不能忘記。 從見到那個人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自己永遠輸了。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那個人? 我不知道。 所以我讓自己跟別人牽手、擁抱、親吻, 我花了很長時間說服自己我不知道, 但其實我心裡某個角落很清楚,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選擇把這個念頭,變成一個連想都不該想的祕密。 我以為我好好守住了這個祕密,就不會有人受到傷害, 就像我以為我守住了羽菁學姊的祕密,就能幫她偷渡那些不能見光的甜蜜…… 不管時光如何流轉,不管我逃得多遠, 不管我把那些無法對任何人言說的心情如何輕描淡寫帶過, 只要再次相見,我還是會愛上那個人的。 也許,這才是我最大的悲劇。

作者介紹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著有《長夜》、《十二夢》、《春日裡的陽》、《溫柔時光》、《紙星星》、《姊姊》、《來自天堂的雨》、《月亮先生》、《載著流星的人》、《別來無恙》、《藍空》、《深海》等暢銷愛情小說。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peddys/books FB粉絲團:晨羽小小窩 www.facebook.com/150242531673796 相關著作 《長夜》 《長夜(書衣+筆記本珍藏版)》 《十二夢》 《十二夢(雙面書衣珍藏版)》 《春日裡的陽》 《溫柔時光》 《紙星星》 《紙星星_限定通路珍藏版》 《姊姊》 《來自天堂的雨》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月亮先生》 《載著流星的人》 《別來無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