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微光的翅膀 = Flying wings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微光的翅膀》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美女作家Misa 繼《青春副作用》後,又一深情虐戀之作 我們時常太晚懂得,要如何愛一個人。 是你讓我不再孤單,所以我緊抓著你, 折斷你亟欲飛翔的羽翼。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跟我一樣寂寞的人, 陪我度過每次天黑。 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拋下了我, 我覺得自己死掉了,在媽媽轉身離去的那個晚上。 我不想再跟任何人親近,也不想任何人親近我。 這並不難,只要不怕傷害別人,也不怕傷害自己。 宇文謙在我過得最糟糕的時候,來到我身邊, 他見過最真實的我,包括我的脆弱與黑暗。 他喜歡我,我知道。 是不是因為知道他喜歡我, 所以我才敢如此肆意揮霍他給予的溫柔? 宇文謙身上從來都長著一雙翅膀, 只要他想,隨時可以振翅飛往另一片燦爛寬廣的天空。 他是為了我,才收斂起翅膀,停留在有我的地方。 但我沒有想過,有一天, 我會成為折斷他翅膀的那個人……

作者介紹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當風止息時》。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相關著作:《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L夾珍藏版)》《秋的貓》《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 作者相關著作:《黑夜裡的螢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