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感溫度 微生活 : 讓家變得不一樣的46種輕布置

  • 點閱:4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必大興土木,也能打造手感居家生活 46種你最想要的生活布置 46種你最期待的手感風格 46種你最夢幻的幸福提案 讓你省下預算,創造無價氛圍,找到家的好感覺……
  想做就能做的輕布置,打造自己的生活美學,隨著心情讓家變得不一樣!
  換一個植栽就是換一個氛圍、換一個概念就是改造、換一面牆就是換一個空間,誰說舒適的、輕鬆的居家布置需要大興土木?誰說一定要敲敲打打才能到感覺空間不一樣了?在本書中,教你花少少的錢、短短幾個步驟,將傢具、飾品、隨手取得的東西換個角度擺設、重新活用,注入新生命,就能馬上讓家裡變身日系鄉村部屋、歐式浪漫風格。
  溫暖而明亮、溫馨而舒適,這本書精心設計磁磚塗料布置、輕木工手作、老傢具大改造、雜貨布置、織品拼貼布置、植栽布置等六大單元,除了可以讓手作中毒者多一些讓居家環境變美好的小點子外,更是融合到住家的實用、便利、美觀等舒適需求。即使是租屋族,也可以實踐好感住宅的美夢……
  讓每一個布置都能傳達自己的心情和溫度。美好的東西,總是光用看的,就能讓心情愉悅。隨手取用身邊美麗布料、棉布的蕾絲、手感的麻繩和紙,就能換化成日雜、歐風等風格。又像是,不同花色的磁磚,搭配在空間中,就能讓居家生活大大改變;運用大自然的芬芳的花草,就能妝點出許多舒適輕鬆的居家空間。
  老舊的家具不要急著廢棄,往往出乎意料地讓你的家有新的風景,也能讓氛圍變的和諧與美麗;如果偏好木工布置的話,不需要大型的工具,只需要花費一點氣力,配上簡單的五金螺絲,你會發現,你能做的,比想像中的多更多。這些不藏私的居家布置小點子,幫你省下預算,也能讓居家氛圍更美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