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 : 4大色系+43款妝容,打造完美韓妞全臉妝!

  • 點閱:4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空降韓國彩妝書排行榜第一名,每個女生都該擁有的彩妝聖經!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的流行彩妝書,強力回歸第二彈!韓妞必備光澤裸妝、自然平眉、超飆魅惑眼線、性感紅唇,打造零破綻的超正韓系女神妝,就是這麼簡單!手再拙想學都easy!想學會少女時代Tiffany、潤娥的可愛無辜顏?Brown Eyed Girls小惡魔系性感電眼?總是畫不好韓妞的妝容,問題不是出在彩妝品而是妳的化妝技巧!本書7大特色特色1:私房保養祕法大公開,立即擁有發光肌首次獨家公開保養祕訣,任何肌膚類型都能照做的方法,從飲食、基礎保養到按摩手法,不必擔心老化、浮腫,肌膚全天緊緻有彈性!特色2:光澤清透,打造韓劇女主角般的完美無瑕肌脫妝、浮粉的老氣妝感OUT,從容易乾燥的春、夏、冬天適用的輕透水感底妝,到秋天的無瑕陶瓷底妝,想立即擁有韓劇女主角的好膚質,產品、手法、道具一併告訴你!特色3:不必花大錢,運用手邊產品,就幫你搭出電眼妝你有一大堆眼妝產品,卻不知從何下手?無論你的妝齡有多久,只要運用手邊現有的眼影、眼線,各種顏色、各種款式,教你搭出最諧調的韓系電眼妝!特色4:7大眼型,打造專屬自己的迷人亮眼下垂眼、單眼皮、丹鳳眼、泡泡眼…,只要利用一些小技巧,也可以改變眼型,想畫出魅惑煙燻妝、無辜淚眼妝,就掌握在你的手中!特色5:素人變韓妞,手再拙想學都easy無論你的手有多拙,化妝技巧有多差,彩妝產品有多少,全書步驟清楚、完全圖解,漂亮妝容保證一學就會!特色6:4類色彩運用,43個示範妝容,6種獨門畫法,超精彩!簡易上手的大地色,到難以駕馭的柔和綠色、清涼藍色、迷幻紫色、單一色系,教你變換特殊畫法,搭配季節、地點、時間,無論約會上班都正點!特色7:隨書附贈DVD才有的4種獨門彩妝技巧,讓你邊聽邊畫!不同眼型的眼線描繪技巧+眉毛畫法+睫毛夾使用法+睫毛膏小技巧+唇彩表現,只有在DVD裡才能看到的特別彩妝教室,共4回90分鐘,隨書獨家贈送!

朴惠敃(Pony)命運之神找上她是2008年的事。當時她首次在個人部落格經營「Pony的彩妝講座」,容易上手又效果驚人的彩妝影片教學立刻讓她的部落格人氣大增。直到現在,她獨家的彩妝畫法和各式各樣美妝情報,仍讓上門拜訪的訪客數持續不斷地增加。Pony的彩妝講座不僅在網路上大受歡迎,在真實世界裡的詢問度也居高不下,憑藉著這股熱度,她在2011年出版的《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甫上市就立刻攻占美妝類書排行榜第一名。現在,她的第二本新書《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上市囉!整本書收錄了Pony獨家的進階彩妝講座和彩妝技巧,並且搭配了滿滿的示範圖片,Pony再一次雙手奉上這本傾注全力、無愧於心的作品《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希望各位讀者都能透過本書,找到原本屬於自己的美麗,也希望手上拿著本書的每一個人,之後的每分每秒都變得更耀眼奪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