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 900分必備 : 多益聽力高分密技

  • 點閱:7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w TOEIC 900分必備- 多益聽力高分密技(雙書+1CD)》 輔導超過萬名學生的多益講師,考生們一致推薦的高分秘訣! 強大您的實戰測驗能力,想拿高分就靠這本書! 1. 講師們沒說的秘密 正確的答題技巧 除了英文能力,更重要的是答題觀念和習慣。本書分析聽力各單元題型,統整各題型的答題觀念與技巧,讓您一秒就聽到答題關鍵! 2. 螺旋式學習 快速英語能力學習法 詳細分析多益聽力的4個考題單元:題型、分析戰略、基礎單元學習及模擬實戰,建構不斷複習、每階段提升難度的系統式學習,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打下堅實的多益基礎。 3. 模擬實戰題 題題詳解 從模擬試題中再度檢視重要觀念,含括基礎問題、常考重點,重要學習類題等,每題都有詳細解析說明,讓您實戰應用書中的解題技巧,學習更有效率。 100% 掌握多益測驗命題範圍! 「考試用語」≠「生活用語」,想要得到TOEIC金色證書,最重要的是分析多益考題!作者研究新舊多益10餘年時間,幫助超過萬名學生提升多益分數,深刻了解要了解多益的出題思維,才能真正戰勝多益! 本書以「學習策略」+「模擬試題」搭配練習,讓您徹底了解TOEIC的出題結構,且活用模擬考題。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提升多益能力。 .聽力分數大躍進秘訣! 彙整分析多益各單元的出題類型,一一破解題型答題秘訣。解題心法絕不藏私大公開,讓你讀後豁然開朗、答題功力大增,能在最短的時間選出正確的答案。 .Part1照片描述 透過照片分析就可以推測答案 其實正確答案就在照片當中,仔細分析就可在聽選項前預測出正確答案。本書統整出題照片類型,搭配各動作、背景等常用詞彙整理,讓你在聽到題目前就能預測答案,輕鬆聽出答題關鍵。 .Part 2應答問題 利用題型及關鍵字選出正確答案 因測驗紙上並無任何內容資訊,無法在聽語音檔前作事先準備,因此必須在聽到題目的同時就要進行解題分析!本書教您如何利用問題題型及關鍵字,瞬間反應選出正確答案。 .Part 3 句子對話 & Part 4 文章獨白 長篇聽力80%關鍵字句都在首句 聽力測驗100 道題目中,長篇聽力就占了60 道題目。這麼長的句子,如何聽到解題關鍵?只要把握這兩單元的解題技巧來提高達題效率,絕對可以戰勝多益聽力! 推薦給 初次準備多益考試的您:讓您一開始就能用正確的觀念學習多益,贏在起跑點! 已挑戰過多益測驗的您:掌握關鍵答題技巧,讓你高分過關戰勝多益! • 書附超值光碟 多國口音MP3 收錄書中所有題目,在家就能輕鬆練習多益聽力。 同時提供英、美、印、澳多國口音模擬試題,習慣多益多國口音的出題方式,從此不必再害怕口音問題。

作者介紹 金正旻 簡歷 .現任金正民語學院院長(歷任慶北大外聘教授) .金正民英語研究所代表 .全國大學BK21多益、托福負責人 .全國大學最多學員報名額滿紀錄 .出演MBC、SBS、PBC新聞與情報節目 .目前在CMB、Qrix的節目中授課 .受每日新聞、嶺南日報、社論週刊view介紹 .日刊報紙‘FOCUS’與就業情報週刊‘at JOB’英文專欄連載 .米蘭計畫擔任大邱市長的口譯 .歷任大邱職業專門學校觀光口譯學系英語組教授 .YBMsisa.com影片教學 在韓著有10餘本多益書籍 李奕民 經歷 現任金正民語學院講師• 多益990分• 陸軍第3士官學校講師• •三星連載專欄翻譯 在韓著有多本多益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