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

  • 點閱:5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想去京都賞楓,好想去北海道品嚐肥美的帝王蟹,好想在富士山下幽雅的泡湯,好想在東京街頭曬流行,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自己搭著新幹線遊遍日本!你曾想去日本玩,卻又擔心不會日文嗎?你曾遇到日本人卻總是支支吾吾好尷尬嗎?你每次都跟團或拖著會日文的朋友一起去日本嗎?其實,美好的日本之旅就從《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開始。《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專為無法說出一句日文的人所設計,第一本「完全圖解」、「手指日文」旅遊會話書!!就算日文不好,也可以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這麼簡單!旅行必備4大行囊,讓你一個人也能輕鬆遊日本!第1大. 關鍵單字:全書共分成10大旅行常用主題,分別整理出關鍵單字,方便查找又幫助記憶,輕鬆遊玩日本。第2大. 實用會話:全書包含6 1個旅遊模擬情境,根據情境編寫實用會話,全書共收錄實用旅行關鍵字1,300個,旅行臨時需要的必備會話800句。任何突發狀況都難不倒你。第3大. 聯想圖解:專業插畫家親自繪圖,以生動圖像聯想快速加強記憶,讓旅行更簡單!第4大. 輕鬆手指:結合旅遊必備單字、會話及圖片輔助,即使不會說用手指的也可以輕鬆表達所需。3大特點,讓你走到哪、說到哪!!1. 就算不會50音也能用的旅遊日文會話書 第一本完全圖解、完全手指的日文旅遊會話書。即使單字不會說,會話唸不出來,看圖片用手指,旅行中也可以與外國人互動。2. 主題、情境廣泛便於臨時需要檢索 全書按照實際旅遊情境作分類,收錄旅行關鍵字1300個、必備會話800句,解決旅行中臨時需要的各種狀況,讓旅遊更順暢。3. 獨家附贈「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隨身版」,隨身攜帶無負擔  《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除了完整版外,並獨家附贈精心設計的隨身小開本,讓你在旅行時隨身帶著走,不怕過重也不佔空間,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書,遇到突發狀況也能輕鬆對應。同時搭配MP3,讓你會聽也會說,到日本旅行不再害怕開口說日文!現在就背起行囊,一個人用日文到日本冒險吧!

清川久慈  二十歲在書上讀到台灣這個小島,認為自己對這片土地有著前世的未解之緣而決定來到台灣尋找解答。從那時起開始學習中文並一邊教授日文,就這樣漸漸愛上台灣而決定定居台灣,至今已十五年,對台灣感情卻是有增無減。現為日文學習工具書作者、口譯及筆譯員。並於日文補習班教授台灣學生日本語,專長為日本語會話、寫作及日文檢定考試。著有《躺著背單字日文7,000》、《日本小學生的第一本日文文法書》、《說出日本人的每一天:日本語會話8,000》(我識出版社)。陳容蓁台灣桃園人。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2001年成立「漢と和工作坊」,教授日本人中文,台灣人日文。同時從事口譯及筆譯的工作,並針對學員需求編寫簡易適用的教材,希望語文學習除了基礎學習外,還可以結合學員需求及興趣,讓語文學習更豐富有趣。期許可以扮演「と(TO)」的角色,成為連結漢民族和大和民族的媒介,除了自己可以為漢和交流貢獻微薄之力外,更希望透過教學及編寫的教材,讓更多人可以成為自己工作或生活領域中的漢和交流媒介。著有《躺著背單字日文7,000》;編寫教材《十大品詞篇》、《常用會話篇》、《カラオケ(KARAOKE)篇》、《ㄅㄆㄇㄈ篇》、《基礎北京語篇》、《商用中文句型篇》等。個人創作《日本愛歌》、《台灣哀歌》、《バカ(BAKA)詩集》、《漫画アホ》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