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亮麗動人的化妝術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塊化妝海綿就可以讓整張臉都「靚」起來


早晨&化妝前&晚上按摩20秒,就可以讓妳的肌膚恢復活力

臉上惱人的皺紋、鬆弛立刻消失!

還可以成為小臉美女!

快翻開本書,學會用化妝海綿塑造自然美女


  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都像在打仗一樣,除了花費大量時間的按摩以外,利用零星時間解決臉部問題的「海綿按摩法」,是另一種可以輕鬆在家練習的美容法。海綿按摩有許多理想的效果,如果你的臉部有青春痘、雀斑、皺紋、黯沈、鬆弛、臉色泛紅……等肌膚問題,只要使用一塊菱形的海綿,就能利用海綿的彈性達到舒服的按摩效果。


  現在,各個年齡層的女人都有化妝的習慣,但很少有人能在化妝時充分發揮自己的特色。其實,化妝必須配合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的肌膚,同時將自己的缺點轉變成優點。不妨翻開本書,在努力改善膚質的同時,尋找適合自己的化妝術。

氏家尚子



  1972年,出生於兵庫縣神戶市。


  在從事演藝活動後,在母親所經營的美容沙龍,為各個年齡層的顧客按摩,並為以東京、神戶為中心的學生為對象,舉辦化妝講習和E世代美容課程。同時,主持ROSA國際美容研究會,並在國外進行化�和美容指導。為國際美容聯盟認定的美容師。世界登錄No.5733。日本彩妝藝術協會會員。負責沙龍創獨品牌的商品企劃和開發,也是株式會社Beauty health and Gold Rosa Cosmetics的總經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