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便利貼時間管理 : 10分鐘搞定一天進度

  • 點閱:3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早上10分鐘的奇蹟!筆記女王Ada不藏私推薦 風靡日本上班族的最強時間管理術◆特別加贈2大時間管理新神器!◆∙ 便利貼時間管理隨身卡(隨書附贈)立即體驗日本上班族最愛,執行度100%便利貼時間管理術!越是講求速度、效率的時代,越要懂得時間管理……這道理誰不懂?但偏偏就是腦子了解時間管理的重要性,卻怎樣也做不到,無法真正落實,便成了多數人虛擲光陰,無法控管時間的根本原因。要管好你的上班精華8小時嗎?不想浪費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嗎?台灣文具控也熱愛的高人氣文具「MEMOPIT」、「10min.」開發商KANMI堂社長,與你分享日本上班族最愛、執行度100%的便利貼時間管理術,只要準備幾張小小便利貼,加上寫、貼、排三步驟,就能幫你安排時程、調整進度,遇到再緊急的狀況也不會手忙腳亂!像拼圖一樣好玩的便利貼時間管理,小小工具大奇蹟,簡單、高效率,每天早上10分鐘,就能整理一天完美績效!

末永 卓1961年,出生於大阪。於同志社大學法學系畢業後,進入住友3M 工作。1990年,獨立創業。現為株式會社KANMI 堂社長。以個人獨特的創意與企畫、開發許多市面上少見的文具商品, 如曾獲得Good Design Award 的「DO KO DE MOMAG.NET(已取得專利)」、在日本累計超過1,000 萬套銷售量的「MEMOPIT」,以及創新使用便利貼進行工作時間規畫的「10min. 便利貼」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