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關於工作的9大謊言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佛商業評論》、《時代》雜誌、《富比士》雜誌、《經濟學人》、《彭博商業周刊》、世界經濟論壇、《企業》雜誌、《快速公司》、《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赫芬登郵報》、《衛報》、《澳洲人報》、CNBC等報章媒體專文推薦★《金融時報》商業類選書|《彭博商業周刊》選書★《企業》雜誌評選為2019年必讀的10本商管書籍之一★《商業內幕》評選為2019年人人必讀的14本商管書籍之一★《華盛頓郵報》評選為2019年最值得觀察的10本領導力主題書籍之一★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評選為最推薦給人資經理的10本商業新書之一★華頓商學院教授暨暢銷書作家亞當.格蘭特(Adam Grant)在領英評選為2019年最值得閱讀的19本領導力主題新書之一 你渴求反饋意見 組織文化是組織成功之鑰 策略規劃是必要 你的能力應當被評量,你的弱點應該要改善 卓越領導具有固定特質這些聽起來像是現今工作生活的基本事實,其實全部都是謊言。《發現我的天才》暢銷書作者馬克斯.巴金漢和思科系統領導力與團隊智慧資深副總艾希利.古德,在這本深具啟發性的著作中告訴我們,職場上有9大謊言,它們是遭到曲解、不完善的假設,是錯誤的思想,很容易導致職場機能障礙、員工氣餒,最終導致工作場所黯淡,團隊無法達到高績效。這9大謊言包括:#人們在意他們為哪家公司工作#最佳計畫致勝#第一流的公司把目標層層下達#最優秀的人才是通才#人們具有潛力#人們需要反饋,愈多愈好有些直覺聽來違背常理,甚至你正在這樣做。打破9大謊言,妥善掌握團隊能力和凝聚力,聚焦為人員提供即時、可靠的情報,致力於協助夥伴找到工作的目的與意義感,並且適切關注同事,這些才能夠有效幫助工作與人員的運作。你知道你很棒,我們也是。但你的職場可能不知道,所以我們一起動手來修正問題。聰明如你,豈能輕易被謊言擺布?

馬克斯.巴金漢 Marcus Buckingham《發現我的天才》暢銷書合著作者,人力資源與績效主題全球著名的研究人員暨思想領袖。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獲得社會學與政治學碩士學位,現任人力資源管理公司 ADP 研究機構(ADP Research Institute)人員與績效管理研究部主管。本書為他的第9本著作,著有《發現我的天才》、《首先,打破成規》、《活用我的工作天才》、《在每個位子上發光》等書。MarcusBuckingham.comTwitter: @mwbuckingham艾希利.古德 Ashley Goodall現任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領導力與團隊智慧資深副總,之前任職於德勤企管諮詢公司(Deloitte)十四年,最高職務為學習長。和巴金漢合撰兩篇封面文章,發表於《哈佛商業評論》:2015年4月號〈績效管理再進化〉(“Reinventing Performance Management”),2019年4月號〈誰讓反饋意見無效?〉(“The Feedback Fallacy”)。www.linkedin.com/in/ashleygoodallTwitter: @littleplatoons原文書籍網站:freethinkingleader.org李芳齡譯作超過百本,包括近期的《小規模是趨勢》、《複利效應》、《年薪千萬的業務員是怎麼做到的?》、《金錢心理學》、《心態致勝》、《機器,平台,群眾》、《區塊鏈革命》(合譯)、《謝謝你遲到了》(合譯)、《Uber與Airbnb憑什麼翻轉世界》、《平台經濟模式》、《中國模式》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