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heck in 臺灣極境旅宿50+ : 最超值的體驗,最感動的假期

  • 點閱:3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極致的旅宿體驗早已不是價格所能衡量, 在山林簇擁的綠意中奢侈地發呆,甦醒在華麗尊榮的夢幻居所裡, 享受時尚與懷舊的混搭浪漫,浸淫最真誠濃厚的人情味… 嚴選全台50個景觀第一、設計第一、最奢華、最有人情味的旅途居所,跟著我們一起逐幸福而居 與大自然親密接觸,親臨創意無限的視覺饗宴,分享民宿主人種種不凡的生命體驗,都在在超越了住房本身的計價,當獲得了不可取代的體會時,便擁有了超越金錢所能衡量的額外價值,從中得到的感動或許才是真正的奢華享受。旅途中最幸福的時候,就從住進旅宿的那一刻開始。 ◎絕景,與山海秘境共枕 連綿山脈、靜謐湖畔、蒼鬱山林和太平洋的浪花…即便今天飲品不含酒精,也要讓人醉了。 ◎奢華,享樂旅途停靠站 呵護備至的私密空間,細膩打造的華麗場域,旅途中就是要寵愛自己,享受貴族般的自在生活。 ◎設計,捕捉古今魅影 或古典懷舊,或摩登時尚,或滿滿的異國風情,旅人總能從中找到可以與心靈配對的角落。 ◎人情味,換個角度歇心生活 主人就是民宿的靈魂,在民宿主人的分享下,發現新的生活體驗,為短暫的停留注入豐富難忘的回憶。 本書特色 1.嚴選50個全台加離島最超值的旅宿,從住宿開始展開幸福假期。 2.從民宿認識台灣的山水和人情之美,並推薦順遊景點。 3.以民宿所在地點整理索引編目,方便讀者快速找到喜愛的民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