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龜時間 : 從鎌倉民宿出發,尋找人與人之間的連繫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位旅人在鎌倉尋找到的生存之道 如何在家鄉開創自己的事業? 作者櫻井雅之,在二十歲後半時希望透過世界旅行的經驗,將旅程中所得所學帶回日本,並發揮於工作中。他重新發現到,無須捨近求遠,原來身邊就有許多可利用的資源。經過一番波折以及緣分的牽引下,在鎌倉開一家民宿的念頭油然而生,這個決定也帶領他開啟一段嶄新的事業之旅。希望旅客們能夠在鎌倉這個環山抱水的城鎮中用烏龜的步調慢慢體驗生活,並且找到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抱持著這樣的願念,「龜時間」緩緩地踏上了民宿之路……。

民宿「龜時間」主人 櫻井雅之 MASAYUKI SAKURAI 曾在尼泊爾擔任志工教師,也在唱片公司當過一陣子上班族,於2000年決定要繞世界一周,於是開始踏上旅程。曾在南非開普敦與朋友共同經營蔬食餐館。之後,於辛巴威學習了八個月的姆比拉琴,並學習傳統奏法。歸國後,一邊在貿易公司上班,一邊展開姆比拉琴音樂相關活動。在2009年加入「轉型葉山」計畫,追求該如何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同年年底,也開始構思於鎌倉開一家民宿。經歷一番波折後,於2011年4月,民宿「龜時間」正式開幕! 譯者簡介 楊雅銀 1981年生。日本東北大學國語學碩士學位取得後至今,持續進行日語教學與翻譯工作。每次在翻譯新的文章時,想到讀者在閱讀時獲得的感動以及豁然開朗,總讓我深切感受到這份工作的意義。期許自己能把文字的力量,忠實的呈現給讀者。翻譯作品有《100歲的幸福論》(沐風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