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灣設計風格旅店

  • 點閱:3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同步體驗—全球設計旅店的創意革命!

  五十間話題旅店的感官驚豔,一百種空間設計的完全解碼

  全新思維徹底改變你對旅店的舊有概念


  「旅店」,不再是單純提供旅人睡覺休息的地方,而是製造行旅時光的五感體驗,從視覺的滿足、身體的舒適、心靈的提升、感官的享受到分享的愉悅,因為每位住進設計旅店的房客,心裡的OS幾乎都是「我想要一個這樣的房間」,擁有像「家」一樣的感覺!在旅店這個「微型城市複合空間」裡,消費者在意下一次的旅遊體驗的會遇見什麼樣的驚豔空間?而非單純只是臨時住一個晚上。隨時起身在你即將前往的方向,最後都能滿載而歸!


  台灣第一家標榜著設計旅館的國聯飯店,原是一家經營長達50年的老飯店,為了區隔當時競爭的市場,決心以設計旅館改造之後再重新出發,不但在當時成為潮流的領導者,至今仍在市場有相當影響力,可見獨特的設計風格在激烈的旅館市場佔有多麼重要的地位。


  台灣,隱藏著兼容並蓄的中國文化,表現多變且多樣的風格型態,地域雖小卻能望見世界的無遠弗屆,而設計風格旅店一間間的展開,正意味著台灣邁向國際化的未來旅程,就是現在!


  2011年享譽全球的 W Design Hotel 正式進駐台灣台北,成為最具指標性的時尚設計旅店,為台灣旅遊無疑是注入了一劑強心針!現在La Vie重新將台灣設計風格旅店總整理!精心挑選全台50家設計風格旅店,從國際級、藝術感、獨特性到符合個人化需求的風格旅店,深度挖掘設計風格旅店背後的故事、設計概念及當地結合的文化背景,不論是國際級的旅館連鎖集團或是深耕台灣飯店集團的轉型之作,都將在本書中精采呈現!!



本書特色



  1.為讀者精心挑選全台50家設計風格旅店,從國際級、藝術感、獨特性到符合個人化需求的風格旅店,是想要嚐鮮或朝聖的旅客不可或缺之旅行Guide Book。


  2.旅人必看!!徹底公開50家設計風格旅店的夢幻逸品,地毯式搜查各設計大師的精心之作,不只是花錢過夜的享受,而是超越金錢的特殊感官逸樂體驗。


  3.從建築、空間、設計佈置以及服務一一剖析,從視覺到感官體驗,告訴讀者這50家設計旅店非去不可的理由,除了價格以外還有更多的附加價值只有本書才看的到。

《La Vie》編輯部



  推行設計不遺餘力,設計是時尚、是知識、是生活、是娛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La Vie》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導引讀者了解、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 醞釀自己的品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