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999隻青蛙,春天來了

  • 點閱:6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春天來了!


  青蛙媽媽把999隻青蛙兄弟叫醒。


  咦?奇怪,不管怎麼數,都只有998隻青蛙……


  頑皮又可愛的999隻青蛙兄弟又來了!這次他們要擔任春神的角色,喚醒每一隻冬眠中的動物。


  千萬別錯過囉,春天就要來了!

木村 研



  1949年出生於鳥取縣。兒童文學作家,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會員,同時也是活躍的玩具、遊戲研究家,並且製作了許多手工玩具。主要作品有《一個人也要去!旅行》(草炎社)、《讓手製玩具變得好玩一百倍的書》(Ikada社)、《小太與光光的老公公》(Child社)、《999隻青蛙》、《999隻青蛙兄弟搬新家》(皆為Hisakata Child社,中文版由小天下出版)等。



繪者簡介




村上康成



  1955年出生於日本岐阜縣。日本知名插畫家,作品常以呈現大自然豐沛的生命力為主題,因此被稱作自然派藝術家,在創作繪本、野生動物、生命、藝術等領域開拓出風格獨特的世界。曾多次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並榮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徽獎、日本繪本大獎等。作品有《粉紅鮭的山》(德間書店)、《鯨魚的珍珠》、《菲菲的天空》(皆為Hisakata Child社)、《999隻青蛙》、《999隻青蛙兄弟搬新家》(皆為Hisakata Child社,中文版由小天下出版)等。村上康成美術館網址www.murakami-museum.co.jp/




譯者簡介




柳怡如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畢業,熱愛漫畫、小說與手工藝,譯有《妙廚老爹》、《動手做雜貨彩繪》(尖端出版)、《我們來做好朋友》、《小企鵝釣大魚!》、《蒲公英飛到哪裡去?》、《我的手》、《我的腳》、《我的臉》、《皮皮的神奇冒險》(小天下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