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閣下!您永遠是對的!

  • 點閱:4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本書一共收編了46篇的線畫,當然不是漫畫,也不是諷刺畫。漫畫因為條件的限制令人看過後產生一種空虛感。但就技術層面觀察所得,尤其是所謂的漫畫家,他們的繪畫技巧要比一般畫者精巧。針對繪畫技巧,於是產生了以下的不等式。藝術性畫家<插畫家<漫畫家。  至於繪圖的內容,則無相互比較的意義,因此也無所謂等式與不等式了。那麼,本作品又算是什麼呢?在技術上,任何人都可以畫得出來。現在人類與國家正在向下沈淪。青少年襲擊無家可歸者、街上到處都是失業者、公司一家接著一家倒閉,但是領導者,卻以「這是改革帶來的必要之痛」一語帶過,並且向強國獻上諂媚,而強國卻要去轟炸最貧窮的國家,拚命把最先進的武器供應給以色列,而以色列則將猶太人的歷史搬到巴勒斯坦重新上演。換句話說,整個世界正在向下沈淪。在這樣的時代裡,會出現怎樣的文學或藝術呢?大概什麼都出不來吧!不,有一種可能。就是從這個短視的世態潮流中退後一步,針對整個世界的動態,置身於批判性的立場,提供以此為前提的條件與素材。這麼做,當然也是為了揭發冒牌的全球化行為。這世上,並不存在絕對的事物,所有事物都是相對的。凡事起源並沒有我們這一方與你們那一方的分別。磁鐵的N極所指的北極乃是地球的S極。電池裡由+極流往-極的電流,在電池內部其實是由-極流往+極。主人雖然是奴隸的支配者,但主人卻從無休止地害怕奴隸因叛亂而帶來的恐怖。自我意識會經由他人再度反饋回來。當各位將本作品視為喜劇邊讀邊笑的同時,希望能更深一層、更豐富地瞭解世界的相對化。作者簡介  町田純,1951年生於東京。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畢業。著有《妙妙與梭魚》《草原的祝祭》。

作者簡介   町田純,1951年生於東京。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畢業。著有《妙妙與梭魚》《草原的祝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