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環保DIY省錢收納術

  • 點閱:4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IY收納法最能適應各種不同尺寸的居家空間



  市面上確實有許多琳瑯滿目的收納商品,但家裡空間的尺寸往往與市售收納商品有些出入,有時買回家才發現不合用,與其花時間再退回或懊惱買錯,還不如以DIY方式解決收納問題,便利又合適。



★DIY收納法最能因應不同時期的收納需求來調整



  收納關係到每位家庭成員的個性、生活習慣,對於空間的需求等等,每個時期都不同;此外,子女的成長、長輩的年邁、工作的轉換、天候的變化、心情的影響等因素都會造成需求改變,因此收納方式也得隨之變化。而唯一能隨時因應不同需求的收納方式,大概也只有DIY作法才能滿足了。



★廢物利用的DIY收納法最省錢,也最有成就感



  DIY是最快讓人認同的方式,而以廢物利用的DIY更讓人讚嘆,以不花錢的方式完成收納工作最有成就感,將這種喜悅的心情與家人分享是最幸福的事了。



★簡單易學,輕鬆上手



  本書的DIY材料完全取自家庭裡常見的回收物,以最簡單易學的方式製作,手再怎麼不巧也絕對做得出來。此外,作者也針對各種不同的居家環境與需求來設計收納方式,保證有辦法落實到各種不同的居家環境中。



★每項收納方法step by step,以圖解方式詳細解說。



  本書以圖解方式將每項收納方法詳細呈現,只要照著圖解一步一步來,就可以自己變化出各種好用的收納用品,並且輕鬆將家裡收得整齊又漂亮!

楊賢英



  熱愛生活、熱愛地球的萬能家庭主婦。因為熱愛生活,所以總有無窮的創意將家裡整理得井井有條、溫馨舒適。因為熱愛地球,所以盡量以節省的原則,利用環保方式打造最樂活的居家。擅長以廢棄物與舊材料創作各式居家用品,長期擔任各個社區大學的老師,其收納課程曾經創下一堂3000元仍然爆滿的紀錄。近年來更因為省錢的環保創意成為民視、三立、東森、中天、中廣、飛碟、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等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



經歷



中華民國環保生活協進會紙籐老師

日本松村工藝協會、名古屋籐久手藝協會、日本紙籐協會認證老師

台北市文山、士林、大同、中和、永和社區大學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