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馬內到曼哈頓 : 當代藝術市場的崛起

  • 點閱:3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內書市第一本當代藝術市場投資的經典譯作。



◎全書內容豐富達40 萬字,完整收錄當今重要藝術品的世界紀錄,巨細靡遺細數歷史上重要畫作之真正價值。


◎書末附錄有各重要藝術品過去與現今價值換算指數之珍貴參考資料。


◎本書作者Peter Watson以特有的英式幽默口吻, 觀察入微的偵探精神,將藝術畫作的商業交易,作一深入探索。


◎透過本書,讀者看到的將是:商業概念使藝術更美好。商業行為不僅活絡藝術家的畫筆,並扮演裁判大眾品味的角色。


◎作者的筆法帶有娛樂性,打破一般人對現代藝術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呈現拍賣收藏這座深受「全球化」影響的金字塔,瞬息萬變的經濟曲線&善變的拍賣品味,在在左右,並持續影響當代藝術市場的走向。


所有熱愛藝術的人千萬不能過這本書。

這是一本收藏投資達人的最佳入門書。




推薦





謝金河─「今周刊」發行人



  不論是對藝術投資有興趣的新手,還是收藏界的識途老馬,本書輕鬆讓您進入各大拍賣市場,攜手打造「美麗」與「心智」激盪的藝術商業世界。


◎ 藝術收藏達人最佳入門書

彼得.瓦森



  受教於杜倫大學、倫敦大學和羅馬大學,曾是多家報社媒體的編輯和專欄作家。1983年瓦森成為國際的藝術代理商,揭發了走私義大利繪畫至美國的犯罪集團,其深入地追查使四人遭受判決。他的報導〈卡拉瓦喬的叛謀〉(The Caravaggio Conspiracy)被英國BBC改編成劇本並獲艾美獎提名。此後,瓦森陸續出版了四本關於藝術圈的驚悚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