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當和尚遇到鑽石

  • 點閱: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和尚遇到鑽石》增訂版新增38位成功人士現身說法!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讓別人快樂,才能賺得財富。用正確的方法,就有回報。  全世界超過一百萬名的讀者每天暫停下來,查閱《當和尚遇到鑽石》的內容,尋找策略以達到財務與個人的成功。在短短十年內,本書以古老藏文版《金剛經》的智慧為基礎,已成為現代經商經典,翻譯成十五種語言以上,被全世界的人用來打造產值高達幾百億美元的新事業。 這本增訂版包含了整本原書的內容,並新增一個部分,包含38則在各行各業中,因運用書中原則而獲致成功的人的親身經驗,這些人包括:                                  ◎ 台灣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幾年來,我一直使用《當和尚遇到鑽石》的道理……我擴大自己的眼界,不再以自我為中心。這樣的訓練增長了我的慈悲心,讓我可以關懷更多朋友、更多的人,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台灣杜邦公司(DuPont Corporation)亞太區事業部經理左智仁:「使用《當和尚遇到鑽石》的原則,大幅影響了我的生命,讓我更有能力在家庭上幸福快樂,在事業上圓滿成功。」◎ 香港八月造有限公司創辦者與所有人劉江浚:「我愈是瞭解心識種子的原則,我的慷慨布施就更有深度。從這些布施的小小努力,我自己的生命開始有所轉變……過著《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人生,不僅奇異又美妙。」◎ 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女星琳賽·克羅斯說:「我買了這本書,去一家咖啡廳,從頭讀到尾……現在我在教授演戲技巧時,融合了這本書所說的東方古老智慧。」美國大聯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班·葛米發現:「《當和尚遇到鑽石》幫助我更清楚地認識到,對窮困人士慷慨布施,是如何讓我在金融市場上獲得成功。」

麥可·羅區格西麥可·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是受具足戒的佛教比丘,他在位於印度的賽拉梅西藏寺院(Sera Mey Tibetan Monastery)學習了二十二年之後,成為第一位得到格西(佛學博士)學位的美國人。他從一九八一年開始教導佛法,也是研究梵文、西藏文和俄文的學者,翻譯作品等身。他運用西藏古老又先進的智慧,幫忙成立位於紐約市的安鼎國際鑽石公司,打造成年營業額一億美元的事業。他也是亞洲經典機構(Asian Classics Institute)的創辦人,此外,他也積極進行賽拉梅寺院的重建整修工作。著有全球商業暢銷書《當和尚遇到鑽石》。相關著作:《當和尚遇到鑽石5:修行者的祕密花園》《當和尚遇到鑽石5:修行者的祕密花園》《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克莉絲蒂·麥娜麗喇嘛(Lama Christie McNally)是宗教與哲學教授,也是西方資深女性上師之一。她在紐約大學得到學士學位,也在幾座西藏寺院接受訓練,是世界上最具創新的教育機構之一──鑽石山大學(Diamond Mountain University)的共同創辦人,著有《西藏禪修書》(The Tibetan Book of Meditation) 與 《根本瑜珈經》(The Essential Yoga Sutra )(皆由雙日出版社出版),以及許多學術譯作。她在全世界講授靈性修持與經商之道,極受聽眾的喜愛,一年當中聽她演講的商業人士成千上萬,遠至蒙古、中國,近至墨西哥、法國。相關著作:《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譯者簡介項慧齡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英國史特靈大學出版碩士,曾任職《講義》、《遠見》雜誌,現專事翻譯,並且是「蓮師中文翻譯小組」成員。譯有《幸福的修煉》、《禪修地圖》、《覺悟勇士》、《拙火之樂》等書。吳茵茵吳茵茵  台大外文系學士,師大翻譯研究所碩士。受教於鄭振煌教授,曾擔任不丹國家博物館與圖書館館長、英國丹津跋摩比丘尼、澳洲蘇嘉多禪師、英國世友先生等善知識之口譯。譯有《作為上師的妻子》及數本小說。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inyin-loha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