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臥龍小三的B2D Server快速入門

  • 點閱:4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ebian類的Linux,一向是駭客心目中最重要的Linux套件,由國人所維護的B2D Server,除了擁有最佳的中文環境支援之外,還可以讓您以最無痛的方式,快速掌握Debian-like作業系統。B2D以Debian為開發基礎,站在Debian的肩膀上,吸取Debian的優點,同時,也匯集了RedHat/Mandriva、KNOPPIX以及OpenBSD等套件的優點。


  《臥龍小三的B2D Server快速入門》係由B2D Server專案發起人臥龍小三(OSL3)親自撰寫,相信這本鉅細靡遺的完整手冊,一定可以協助您充分發揮Linux的強大威力。



B2D Server特點:



  .輕鬆架站,5~40分鐘內架好各種伺服器,不再是夢想。

  .涵蓋各種網路服務的發展歷史,清楚呈現觀念,包含各種重要技巧,協助您快速培養網管能力,輕鬆跨越學習的鴻溝。

  .安裝軟體套件極為簡單方便,套件更新來源自由免費不斷炊。

  .非常棒的學習平台,輕鬆擁有學習Perl/PHP/Python/C/C++/MySQL的環境。

  .整合良好的網路安全工具箱,為學習網路安全知識最方便的環境。

  .B2D Server效能佳、運作穩定、圖型介面反應速度快、中文環境佳、字型清晰。

  .可當作救援光碟,為管理者必備的工具。

  .自由免費,為視窗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本書特點



.B2D Server開發者親自撰寫,最詳實權威的解說。

.學習網路安全最方便的環境。

.輕鬆架站,內建PHPBB、XOOPS等架站機,整合性最佳。



光碟內容


B2D Serve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