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民都要的Google懶人包

  • 點閱:4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過30種Google所提供的免費功能與服務,便利生活就靠它:



  ★ Google最自由的部落格-blogger,快點搬家吧!


  ★ Google應用服務介紹,為家庭、社團、班級建立溝通及合作管道。


  ★ Google月曆結合手機,免費手機簡訊提醒大小事!


  ★ Google軟體集挖寶去,軟體玩家私房推薦!


  ★ Google文書試算表隨你用,還可與同學、同事分享並編輯。


  ★ Google Talk視訊通話一起來!


  ★ 為網站申請Google廣告,幫自己賺外快!



本書特色



  還好意思繼續跟Google裝不熟嗎?


  由經驗豐富的免費資源達人所規劃的懶人包,幫你蒐集並整理好超過30種Google提供的免費功能與服務,不僅教你使用方式,還告訴你少有人知的好用撇步。只要有網路,走到哪都可透過Google的各項雲端服務,立即上手!輕鬆搞定!

阿榮



  知名軟體玩家,自2005年開始以免費軟體為主題撰寫部落格文章,歷經網路泡沫化與Google的崛起,對於Google免費服務有獨到的研究心得。著有《Best Download!強效軟體福利社》。


  阿榮福利味站長(azo-freeware.blogspot.com/)



阿正老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碩士,接觸電腦已超過23年的時間,專長為網路管理、網站架設及程式設計,平時喜歡玩各式的新軟體及有趣的網路服務。在2007年8月成立「㊣軟體玩家」部落格,專門介紹各式好用的免費軟體及網路服務,目前已有超過一萬名的RSS訂閱者及累積超過150萬名訪客。合著有《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與經營:站長親授的十堂課》。


  軟體玩家站長(blog.soft.idv.tw/)



Pseric



  2006年起便以WordPress架設部落格,撰寫一系列介紹免費網路資源等相關內容。接觸網路超過10年,熟悉各種Google服務。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站長(www.freegroup.or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