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gle好好玩 : 隨手翻

  • 點閱:4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Google 強大的搜尋功能

■Google 電子信箱2.7G免費空間

■Blogger部落格

■Picasa管理電腦上所有相片及相簿

■網路相簿分享及下載所要的相片

■搜尋引擎般的桌面可搜尋電腦中所有的資料

■筆記本:瀏覽、擷取和管理網上的資訊

■建立個人的Google日曆


  Google除了搜尋引擎外,它也提供了多個好用、功能強大又免費的運用軟體,本書即擇要集結如下。


■Google 的搜尋具有強大的功能,除了搜尋網頁與圖片外,它還具有計算機、匯率兌換、中英文字典及農陽曆查詢等功能。


■Google電子信箱提供您提供您最大的免費網頁空間,除了具備一般電子郵件信箱的所有功能外,它讓您以標籤來管理信件,還可以讓您設定外出度假的自動回覆信函,可在 Gmail 中播放 MP3 檔案,還可使用篩選器來管理內收郵件的流向等。


■使用Google的Blogger 除了可以發表圖文並茂的部落格文章外,您還可加入廣告元素,如此當很多人瀏覽您的Blog,點選廣告時,您還可賺取廣告費呢?


■Picasa可讓您輕易管理電腦上所有的圖片及影片,可編輯圖片,可製作獨一無二的美術拼貼,更可輕易的搜尋出所要的圖片,亦可將所要的相簿或相片燒錄成CD。


■Google的網路相簿提供您 1GB 的可用儲存空間,可張貼和分享大約 4,000 張相片,您可在 Picasa 網路相簿中搜尋所要的相片,亦可由公開的圖片庫中下載所要的相片。


■Google的桌面可讓您輕易的搜尋電腦中所要的任何資料,如同您安裝了一部強效的搜尋引擎般,這是您絕不能錯過的;另外您可將它的小工具放置在桌面上的任何地方,用它們來顯示新郵件、氣象、相片和個人化新聞。


■透過 Google 筆記本,您可以從任何電腦存取單一的線上位置,來瀏覽、擷取和管理網上的資訊。您可將筆記本設定為那幾個人共用,如此整個小組就可共用此筆記本了。


  Google的日曆可供您建立個人的行事曆,可將日曆與好友或小組人員分享,而對於公開的日曆,您可搜尋您所需要的,並將它新增到您的日曆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