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區域網路架設與實務應用第三版 : 無線網路/資源分享/防火牆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您會安裝電腦,您就可以DIY建立專屬於您的家庭網路!


  您家中是否處於有兩部電腦 - 但只有一部印表機的情況? 是否曾發生當上網收信,但孩子卻在一旁吵著也要上網的情形? 是否有過要打電話時,才發現到電話已被數據機佔線的回憶?


  當您家中不只有一部電腦時,E”網”打盡會教您如何將它們建立起簡單的家庭網路 - 有線或無線網路 - 同時可以快速體驗網路化所帶來的好處。


  只要按照本書中詳盡的指引,您就可以建立一個既安全又有保障的網路環境。您將可以學到:


找出最適合您的解決方案 - 從有線網路到無線網路。


找出最便宜、甚至是免費的網路軟體 - 包含使用Windows XP,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以及其他

早期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


透過網路,共用一個的Internet連線帳號。無論是電話線或是寬頻網路。


將PC和Mac兩種不同系統的電腦,結合在同一個網路上。


建立網路防火牆,使用加密保護技術,以及學習如何增加網路安全的方法。


建立一個全家人共用的網路行事曆,同時可以共用檔案,進行連線遊戲,以及從外地連接回家庭網

路中。


預先看見未來將會發生的家庭網路科技。




  就像其他的工具書,您在建立家庭網路時,也只需要一些正確的指引和適當的工具。只要您有了E”網”打盡,那麼您將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