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看見,我愛你嗎?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把這本書送給你愛的人,他會明白一切!韓國暢銷650,000冊圖文作家鄭憲載最新柔情力作! 如果有人……只是以一通電話、只是以一聲加油、只是以一個小小的笑容、只是陪在我身邊、只是一件非常微小的事,就足以令我覺得意義重大……如果有人……能使我身邊不特別的所有事物、使我所有生活的一切、使我聽到的所有話語,都讓我感覺它們很特別……那麼,他就是我所愛的人,而這就是戀愛!◎鄭憲載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book/bburn作者簡介鄭憲載(Jung, Heon-Jae)1976年生。畢業於國民大學金屬工藝暨美術系。1999年,他組成了搖滾團體『Psyche Blue』,並擔任該團的主唱。2002年5月14日,他設立的www.bburn.net網站開幕,上面都是他嘔心瀝血的繪作及短文,清新、幽默、誠懇又真摯的風格立刻打動了許多人的心,引起網友空前熱烈的討論與迴響!2003年,鄭憲載出版第一本圖文書《送你一朵愛的花》,迄今銷量已突破30萬本,而《小豌豆》也已超過了20萬本,使他成為韓國最炙手可熱的暢銷圖文作家。◎鄭憲載韓文官方網站:www.bburn.net◎鄭憲載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book/bburn譯者簡介邱敏瑤  政大東語系畢業後,在韓國漢陽大學留學三年。目前專職翻譯,譯有《小豌豆》、《送你一朵愛的花》、《龍族》、《符文之子》、《小莉的中秋節》、《101件最好奇的事》等書。

作者簡介 鄭憲載(Jung, Heon-Jae) 1976年生。畢業於國民大學金屬工藝暨美術系。 1999年,他組成了搖滾團體『Psyche Blue』,並擔任該團的主唱。 2002年5月14日,他設立的www.bburn.net網站開幕,上面都是他嘔心瀝血的繪作及短文,清新、幽默、誠懇又真摯的風格立刻打動了許多人的心,引起網友空前熱烈的討論與迴響! 2003年,鄭憲載出版第一本圖文書《送你一朵愛的花》,迄今銷量已突破30萬本,而《小豌豆》也已超過了20萬本,使他成為韓國最炙手可熱的暢銷圖文作家。 ◎鄭憲載韓文官方網站:www.bburn.net ◎鄭憲載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book/bburn 譯者簡介 邱敏瑤   政大東語系畢業後,在韓國漢陽大學留學三年。目前專職翻譯,譯有《小豌豆》、《送你一朵愛的花》、《龍族》、《符文之子》、《小莉的中秋節》、《101件最好奇的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