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寶寶貝貝的回憶 = Papepopo memories

  • 點閱:3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韓國45萬冊韓國Daum網站廣大網友強力推薦,未出版先轟動的感人圖文書獲選為韓國文化觀光部漫畫出版品「優秀文化大賞」作品甜美細膩又有流行感的畫風,充滿韻味與情感的文字,一本難得一見、兼具深度與通俗性的圖文書。  回憶過去的歲月,總是有一些人事物,會盤據在我們的腦海中,久久無法忘懷。這些甜美、苦澀、快樂、後悔……的記憶,都會成為我們生命中豐美的養分。在這本畫風甜美細膩的書中,作者要呈現的,其實就是每個人心裡都會保有的初戀記憶,以及對往事的懷念。透過男主角寶寶(即作者的化身),以及女主角貝貝(作者大學時單戀的女同學的化身)的回憶,我們將能體悟到真正愛的價值、家庭的重要,以及友情的意義。在忙碌紛亂的生活中,本書就像一陣清涼芬芳的微風,輕柔地撫慰我們疲累乾涸的心靈。作者簡介  沈承鉉:出生於江原道江陵,大學念的是植物資源學系。  1996年任職於東洋動畫,參與製作過「蜘蛛人」與「蝙蝠俠」的卡通動畫。1999年進入Digital Dream Studio,負責3D動畫的原畫創作。現任職於Media Front,擔任影音視訊專案企劃。  喜歡的音樂是巴哈之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喜歡的電影是Lasse Hallstrom的「狗臉的歲月」和「戀戀情深」;喜歡的心理學家是榮格。

作者簡介   沈承鉉:出生於江原道江陵,大學念的是植物資源學系。   1996年任職於東洋動畫,參與製作過「蜘蛛人」與「蝙蝠俠」的卡通動畫。1999年進入Digital Dream Studio,負責3D動畫的原畫創作。現任職於Media Front,擔任影音視訊專案企劃。   喜歡的音樂是巴哈之無伴奏大提琴組曲;喜歡的電影是Lasse Hallstrom的「狗臉的歲月」和「戀戀情深」;喜歡的心理學家是榮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