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和我的1cm : 關於擁抱你, 也擁抱人生的方法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系列暢銷突破350刷次感動亞洲80萬顆讀者的心靈一個人是淒涼,兩個人是浪漫;一個人是自我陶醉,兩個人是記錄回憶;一個人是和自己鬥爭,兩個人是午後的和平;一個人是耍廢追劇,兩個人是拍電視劇。因為你,讓我更靠近愛情1cm;因為你,我更了解自己1cm;因為你,我的世界又大了1cm,你和我的1cm,是時間與空間的魔法之地,是幸福和愛的甜蜜華爾滋。愛情,讓我們成長,學會擁抱生命。★關於在愛情裡成長──不要愛著對方。卻忘了自己。「愛情」想要的,是讓你從愛他這件事,一點一點了解愛自己的方法。★關於勇敢說愛──最讓人後悔莫及的告白,不是當下被拒絕的告白,也不是被委婉拒絕的告白,而是沒有說出口的告白。★關於確定愛──◎愛情。是在彼此的速度中停留。◎能讓人從雲端墜落,又讓人飛上雲端的,就是愛情。★關於甜蜜的愛──◎有太誇張的妝,但沒有太誇張的愛情。◎情人間的心電感應,就是來自對對方的關心。★關於錯過的愛──因為愛情的開始,總是充滿出乎意料的變數,因為那個變數可能並非故意或人為的某種東西,而是自然且真實的自己。★關於愛的風景──愛情就像兩個不同顏色的水彩混在一起,是兩個自我的相遇,但這不會讓人失去自己本來的色彩,而是保持各自的色彩,相互搭配,畫出更美麗的一幅畫。

金銀珠_今天金銀珠作家用充滿創意的視線和溫暖的共鳴,深受海內外許多讀者的喜愛。著有七國讀者喜愛的暢銷著作「1cm」系列,以及和美國攝影師合作的《摸摸心情(기분을 만지다)》。終於在讀者不斷敲碗期待下,作家睽違四年終於推出新作《你和我的1cm》。_昨天曾於第一企劃、TBWA從事文案撰寫,負責過各大企業、產品的廣告,現為自由業者。譯有《紐約時報》暢銷選書《Dancers among us : a celebration of joy in the everyday(韓譯:人生若是一支舞,喚醒你心中每個跳動的細胞)》,同時也是此書的文案撰寫人。_以及總是如此用筆下的文章,以充滿創意和深具意義的方式照亮人生酸甜苦辣的各種面向。現正以書和講座等各種方式,成為讀者的「優化生活的導師」。繪者簡介梁賢貞今天_梁賢貞作家為《1cm+》、《1cm+ art》繪製插畫,以撫慰人心的溫暖筆觸和獨具魅力的色感,深受讀者歡迎。目前為自由接案的角色設計師和插畫家。昨天_曾任NEOWIZ設計師,亦製作過tvN的電視劇插畫、露得清限定產品製作等多元領域的合作案。_以及總是如此使用打動人心的顏色畫畫,總是想把畫圖過程中感受到的幸福分享給讀者。同時,也是愛貓「Haru」的忠心貓奴。Instagram @yanghyunjung__+S12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