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炸醬麵

  • 點閱:3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一個少年成長必須面臨的人生課題十七、八歲的青春,你曾做過什麼……離家出走、打工、染髮,飆車、吊馬子……彭懷真博士在此書的序言中說:  我喜歡作者以各種方式來描寫這個年齡的一切,尤其是以「洋蔥」來呈現青春,最是貼切,而以炸醬麵來描述這個年齡,最是傳神。這本書就像洋蔥,要一層一層地剝開,不斷在辛辣之中感受青春的強烈;年輕的生命正像炸醬麵,什麼材料都有,好吃又不貴。一本韓國暢銷的文學書  作者藉由回顧狂飆的青春,透過離家出走、在中國餐廳打工當外送人員、染髮,飆車等方式,深刻的刻畫出青少年在成長中的需求是什麼?對異性的憧憬與靦腆,以及與大人之間的衝突點?細膩的筆觸,深刻的刻劃出你我曾有過的烈火青春。編者說  每個人對十七八歲都有一段看似清晰又模糊的印象,甚至遺忘自己十七八歲時究竟是個什麼樣,藉由此書您可以清晰的回顧少年時曾有過的種種,然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作者簡介安度眩1981年-在大邱每日新聞新春文藝中,發表新詩「洛東江」1984年-東亞日報新春文藝中,發表新詩「前往漢城的路」之後,開始了他的創作生涯。1996年得到-「詩和詩學青年詩人獎」。1998年-得到「素月詩文學獎」。詩集有「前往漢城的路」「篝火」「朝向思念你的路」「孤獨高聳又寂寥」「想念的狐貍」「海邊郵局」,大人們的童話有「鮭魚」「關係」「相片簿」,散文集有「孤獨的時候就該盡情的孤獨」等。

作者簡介 安度眩 1981年-在大邱每日新聞新春文藝中,發表新詩「洛東江」 1984年-東亞日報新春文藝中,發表新詩「前往漢城的路」之後,開始了他的創作生涯。 1996年得到-「詩和詩學青年詩人獎」。 1998年-得到「素月詩文學獎」。 詩集有「前往漢城的路」「篝火」「朝向思念你的路」「孤獨高聳又寂寥」「想念的狐貍」「海邊郵局」,大人們的童話有「鮭魚」「關係」「相片簿」,散文集有「孤獨的時候就該盡情的孤獨」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