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早餐,您一定要吃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早餐就像黃金餐,要吃得對,要認真吃。80道營養均衡的中、西式早餐,粥品、飲品、三明治、優格等,讓您一早就能擁有充沛的體力,迎接一天的挑戰。想要身體健康,沒有撇步,從現在開始,好好吃早餐吧!

劉惠珠


  醉心於烘焙世界的年輕女孩,在美食中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標,把所學透過教學管道傳遞出去,讓更多人能一起享受美食的天堂,把烘焙的好滋味帶到家庭,是個認真又努力的美食新秀喔!現在旅居加拿大,學習更多的烘焙技術,把美食發揚國際。




經歷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畢業、英國雪菲爾學院烘焙科畢業、中餐烹調技術士 乙級檢定合格、烘焙食品技術士乙級檢定合格、調酒技術士丙級檢定合格


曾任高雄樹德家商 餐飲管科教師、台中明道中學 餐飲管理科教師、台中明道中學 技術合作處業務組組長、86年度屏東科技大學 輔導農村青年第二專長訓練西點課程講師、87年度台中明道文教基金會 社區推廣點心製作講師、89年度高雄樹德家商 輔導教師烘焙食品乙級技能檢定講師、90年度台中市退輔會 輔導榮民榮眷烘焙食品丙級技能檢定講師、90年度台中縣退輔會 輔導榮民榮眷烘焙食品丙級技能檢定講師、90年度台中市商業會 烘焙實務班講師、90年度台中市政府委託台中市烹飪公會 西點烘焙實務班講師、91年度台中中台醫護技術學院 推廣教育中心西餐廚師班講師


著作《烘焙實作》、《下午茶小點心happy time》




王珍蘭




一個徜徉在美食殿堂中的年輕女孩,利用教學管道,把中國料理或是烘焙小點,傳遞到校園。這是第一次以文字方式呈現,希望能將美食帶到家庭的角落,讓更多人能夠吃得健康又營養。現職為高職教師。


經歷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畢業、中餐烹調技術士 丙級檢定合格、中餐烹調技術士 乙級檢定合格、西餐烹調技術士 丙級檢定合格、中式麵食技術士 丙級檢定合格、烘焙食品技術士 丙級檢定合格、烘焙食品技術士 乙級檢定合格、調酒技術士 丙級檢定合格


曾任86年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推廣教育中心第二專長訓練中餐烹飪講師、89年明道文教基金會社區推廣點心製作講師、90年台中烹飪公會西點烘焙班講師、90年台中明道中學餐飲管理科教師、91年台南高農 餐飲管理科教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