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保養彩妝 : 彩妝大師朱正生教你上妝兼護膚! = Essence of makeup

  • 點閱:4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教你正確的彩妝保養觀念,讓化妝變成一種保養!用粉底保養,再造美麗肌膚 保養眼妝,亮麗雙眸有保障保養腮紅,打造自然與健康 保養唇妝,亮麗護唇隨時隨地的保養彩妝    補妝卸妝,美麗滿分彩妝工具購物錦囊     保養彩妝Do & Don’t作者簡介朱正生  他的彩妝備受演藝界、藝文界、各大媒體,甚至政壇名人的喜愛與信賴。連場外授課都場場爆滿,許多學員專程從南部、東部趕來,還有人到最後都捨不得畢業。  在彩妝界少數能結合時尚造型與人體彩繪的朱正生,學的是化工,歷經華航空服員、開設個人服裝公司,一路才走到專業造型設計師的舞台上。也因為如此,除了熱忱與執著,他更多了一份貼心服務的細膩,與對時尚流行的敏銳。  在《生活彩妝》中,朱正生不斷提醒大家簡單的化妝手法,能讓彩妝更自然、更生活化,其中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信念──「別讓短暫的美麗,換來永久的遺憾」,而這句話也促成《保養彩妝》這本書的誕生。  在本書中,朱正生將教你改正化妝習慣,善用優質的化妝工具,選對保養彩妝品,能讓化妝更符合健康的概念。只要運用得當,你還是能抓住流行的精髓,做個健康美麗的俏女郎!

作者簡介 朱正生   他的彩妝備受演藝界、藝文界、各大媒體,甚至政壇名人的喜愛與信賴。連場外授課都場場爆滿,許多學員專程從南部、東部趕來,還有人到最後都捨不得畢業。   在彩妝界少數能結合時尚造型與人體彩繪的朱正生,學的是化工,歷經華航空服員、開設個人服裝公司,一路才走到專業造型設計師的舞台上。也因為如此,除了熱忱與執著,他更多了一份貼心服務的細膩,與對時尚流行的敏銳。   在《生活彩妝》中,朱正生不斷提醒大家簡單的化妝手法,能讓彩妝更自然、更生活化,其中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信念──「別讓短暫的美麗,換來永久的遺憾」,而這句話也促成《保養彩妝》這本書的誕生。   在本書中,朱正生將教你改正化妝習慣,善用優質的化妝工具,選對保養彩妝品,能讓化妝更符合健康的概念。只要運用得當,你還是能抓住流行的精髓,做個健康美麗的俏女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