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到骨子裡 : 讓你臉蛋和身材變漂亮的骨骼整療法DIY

  • 點閱:3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現在的你,對自己的身體有怎樣的煩惱?覺得自己的臉太大?還是煩惱自己的O形腿?或是肩膀痠痛、生理痛等身體的不適?  對於這些煩惱,你是否認為「反正去醫院也看不好」而輕言放棄?  既然如此,何不試著嚐試一下可以治療骨骼歪斜的「骨骼整療法」?你的煩惱或許就是因為骨骼歪斜所造成的。  本書向各位介紹的「骨骼整療法」,就可以幫你消除美容及健康方面的煩惱,無論是誰都可以簡單實施、輕鬆上手。何不開始動手試試,也許,它已經對你的美容和健康發揮作用了……。作者簡介  芝崎義夫,芝崎塑身診所院長、芝崎骨骼矯正學院校長。曾在美國萊爾富按摩大學學習按摩術,不斷開發、創造輪廓矯正、X形腿、O形腿矯正和CR療法等新的矯正技術。並創造了結合指壓、氣功、針炙等的「神奇療法」。該技術不僅在日本國內,在國外也受到高度評價。最近,更在TBS電視台的「WONDERFUL」節目中實施的90秒矯正身體歪斜的技術深受好評。

作者簡介   芝崎義夫,芝崎塑身診所院長、芝崎骨骼矯正學院校長。曾在美國萊爾富按摩大學學習按摩術,不斷開發、創造輪廓矯正、X形腿、O形腿矯正和CR療法等新的矯正技術。並創造了結合指壓、氣功、針炙等的「神奇療法」。該技術不僅在日本國內,在國外也受到高度評價。最近,更在TBS電視台的「WONDERFUL」節目中實施的90秒矯正身體歪斜的技術深受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