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塑身女皇秿你打造完美曲線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適合亞洲女性,襲捲日韓的「完美曲線塑身法」驚豔登場!★附贈完美曲線操DVD,15分鐘天天跟著做,讓你瘦得更美麗!!44歲、兩個孩子的媽,竟自力化身「超美體」,她是怎麼辦到的?日本、韓國家喻戶曉,影響超過200萬人的「鄭多蓮傳奇」!從70公斤成功瘦身20公斤,十年來從未復胖,不但成為媒體爭訪的「瘦身救世主」,更將自己的理念發展為跨國的塑身事業。她的獨到之處在哪裡?★像嬰兒一樣少量多餐,不但從沒挨餓過,一天還吃六到八餐!★黑蒜、紅蔘......等優質食物讓你瘦得更健康!★丟掉體重計!曲線比體重數字更有意義!★健康而富有女性美的身材,誘人美胸與小蠻腰,全拜無氧運動所賜!自創塑身法,讓她44歲比20歲更美!!被譽為「韓國最美麗的辣媽」「瘦身救世主」的鄭多蓮,婚後生了兩個小孩,胖了20公斤,在老公一句夢話:「真懷念妳以前的樣子」刺激下,決心恢復過去的身材。但她並沒有節食,而是改為六到八次的少量多餐,讓自己與飢餓無緣,搭配每天15分鐘的完美曲線操。沒想到三個月後,不但瘦了下來,身材甚至變得比婚前更凹凸有致,一舉從韓國紅到日本。本書即為鄭多蓮十多年維繫好身材的經驗分享,她相信懷孕變胖、年齡都不是問題,只要有正確的觀念,搭配適當的飲食及規律運動,人人都可以像她一樣擁有魔鬼般的窈窕曲線!本書在日本出版後,立即掀起風潮,短短半年內狂銷50萬冊。不需要靠器械、充分運動女性骨盤的「完美曲線操」,更史無前例的被Wii相中,成為需要付3900日幣代價才能獲得的運動操。如今,你可以物超所值的擁有最精華的DVD。書中還附有一週瘦身食譜和鄭多蓮推薦的各種美容健康作法,一本書就讓你擁有女性愛美所需的一切必要資訊。

鄭多蓮1966年生,健身教練。原本只是飽受產後肥胖及腰酸背痛之苦的平凡家庭主婦,2003年透過網路新聞公開自己的瘦身體驗,不料一炮而紅,經各大媒體熱烈報導,掀起瘦身運動旋風,一躍而成韓國話題人物,韓國人為她新創「MOMUCHAN」一詞,在韓文意味「健康的肉體美」「最理想的肉體」之意。其瘦身心法甚至登上韓國高中教科書。她曾受邀在韓國SBS電視節目「擺脫超高度肥胖」中指導超過100公斤的胖妹成功瘦下50公斤,其後不但成為媒體寵兒、暢銷作家,並錄製減肥節目、推廣有氧運動,開設健身房、販售健身器材及DVD等。目前除經營健身中心,也設立健身教練培訓機構「JETA」(Jung Dayeon's Exercise Trainers Association),培育後進不遺餘力。並在日本設立「JETA Japan」,致力於推廣鄭多蓮瘦身法。譯者簡介長安靜美任教於東方設計學院,專事日文口筆譯實務與教學。譯作有《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印度生死筆記》《蹺課遇上哲學家》《為什麼斑馬是頂尖業務員?》《這樣整理,天天都有好事發生》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