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臉美人D.I.Y

  • 點閱:4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本最實用、最夢幻的瘦臉書!



最IN!瘦臉三段班STEP BY STEP!


最BANG!小臉美人秘密武器大公開!



從此以後更有面子見人了!



  實質與印象小臉度的自我檢測→小臉十大秘訣和面相剖析→小臉健康食品及私房菜→小臉操與小臉化妝術→瘦臉穴道按摩D.I.Y.→小臉服飾和髮型……全方位瘦臉計劃就看這一本,九頭身美少女換妳做做看!



小臉的時代來臨了!



  現今社會人人減肥、美容不稀奇,在日本,小臉才是蔚為風潮的全民運動!所謂『小臉』,指的是以後天的方式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巧,從身長和頭部的比例、臉型面積與肩寬的比例,以及五官分配比例上製造視覺效果,讓妳也能擁有安室奈美惠巴掌臉的夢幻模樣!



第一本瘦臉、美顏兼造型的全方位小臉書!



  你也希望擁有一張小巧精緻又上相的臉嗎?從臉蛋與身材的比例,到小臉十大秘招,『小臉女王』丁小芹帶妳一步步進入初、中、高級的小臉美人三段班,從保養、飲食、運動,到按摩、化妝、髮型、服飾,不但讓妳的臉瘦得勻稱且皮膚白皙亮麗,更能重塑自己的STYLE,找出適合自己的定位,美得更有自信!

  丁小芹,T-ana,1979年10月17日生,天秤座,身高165公分,體重45公斤。神似安室內美惠的亮眼外型、俐落有韻味的肢體動作,為小芹贏得歌壇舞曲精靈的稱號,在造型方面更勇於突破創新,是Y世代展現個人風格魅力的最佳代言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