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物種起源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累積20年的研究實驗,以豐富的資料在《物種起源》闡明自然界生物的物種不是不變的,而是由低級向高級進化發展。自然界無處不存在生存鬥爭,適應這種環境和鬥爭才能生存下去,否則就被淘汰。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成了生物進化的基本規律。教會勢力和老派學者攻擊《物種起源》是違背上帝的啟示,是一部「魔鬼的聖經」,不但使人性受到摧殘、使人類墮落,而且墮落的程度比我們在人類史上能查到的資料都要龐大......

  達爾文(C.R.Darwin),英國著名生物學家,知識廣博,從事美洲大陸及各島動植物的分佈及人種的生活研究,其著作有《物種起源》、《動物和植物在家養下的變異》、《考察日記》、《貝格爾號地質學》、《貝格爾號的動物學》、《人類的由來》等。其中《物種起源》第一次把生物學建立在完全科學的基礎上,以全新的生物進化思想,推翻了“神創論”和物種不變的理論,標誌著進化論的正式確立。


譯者簡介


  肖迪,大學中文系畢業,從事教育工作多年,酷愛文學、生物、數學。1999年開始從事編譯和寫作,發表作品多部。


  黎冷,本名黎靜波,原籍杭州,1994年出版個人作品,1996年加入四川省作協,1997年就讀于國立四川大學新聞系。曾任多家媒體記者、編輯、主編之職。曾對物理、生物等學科?生興趣而有些許涉獵,且有相關作品見於坊間。至今已發表作品百余萬字,出版作品20餘部。現居成都,為自由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