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BOUT愛情學問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情愛情,這為人傳頌千年不已的話題,在羅丹的雕塑中,揉捏糾纏與掙扎;在侯麥的電影幕落前,看見希盼與渴念;在勞倫斯的小說�,拉鋸情慾與倫理的界限;在傾慕與猶疑、竊喜與淚痕交錯的私密心情書寫中,留下見證。


  在愛情領域中兼顧理論與實務地走過二十餘年,被譽為兩性問題專家的彭懷真教授,在這本和年輕人談愛情的書中,大膽嘗試以截然不同的角度,提供新的思考點,結合社會、人文與自然科學的知識與概念,透過淺顯幽默的文字,重新詮釋愛情這豐富的學問。書中以「描繪愛情」、「我、你、他和愛情」、「愛情過程」三大部,循序漸進地談愛情,每個篇章,兼容了小品、理論、問題的討論與解析,也藉由各種測驗,幫助讀者了解自己在愛情方面的認知、行為和態度。


  這是一本用心書寫的愛情專書,試圖彌補學校教育中所缺乏的「愛情教育」,讀者得以透過書中完整的資訊,學習冷靜而成熟地面對愛情,培養並發展漸進式的、穩定的、健康的兩性關係,修習漂亮的愛情學分。


    球場上有A級球隊和B級球隊,球員深怕被A級球隊OUT出局;調查局有AB檔案,你希望自己別列在其中,能夠平安OUT!愛情中也有AB檔案,充滿趣味,又有些懸疑,你可千萬別OUT!


  愛情,人人在解讀,彭懷真博士提出十四個主題,用六十篇文章和六個測驗來剖析,說明ABOUT愛情的學問。書中內容涵蓋「描繪愛情」、「規畫愛情」和「經營愛情」三大領域。希望能協助你該愛時愛,該進展時進展,該分手時好好說再見,該結婚時走紅地毯。不但愈愛愈美麗,也愈愛愈有智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