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內在療癒原力 : 13個自我療癒創傷的技巧, 擺脫情緒動盪, 實現內心自由

  • 點閱:1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實故事分享,陪你一起勇敢面對創傷,療癒之路不孤單。◎經過實際驗證有效、持久的療癒方法,跟著具體步驟做,放下創傷,好好療癒身心每個層面。◎專屬於自己的強大療癒工具:將方法融入日常生活中,就能隨時隨地讓自己回到情緒平衡的狀態。 ◎文字淺白易懂:作者擅長將抽象高深的瑜珈原理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解說,彷彿朋友與你聊天一般容易閱讀。◎運用層面廣:生活中從婆媳問題、人際焦慮、感情關係等各種問題,到巨大的身心創傷,都能使用本書中的方法體驗到清晰的復原力和自由感。

維克斯‧金(Vex King)維克斯是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暢銷榜No.1作家,著有《沒有好條件,也能夢想成真》,也是一位社交媒體文章創作家以及思維教練。他在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多挑戰:父親在他襁褓時過世,一家人過著無家可歸顛沛流離的日子,並且在成長環境中時常經歷暴力與歧視。儘管如此,維克斯成功扭轉了自己的人生,現在正領導著新一代靈性追求者的革命。 作為個人成長領域中的意見領袖,維克斯用一種易於理解的方式分享深奧的靈性知識,包含他自己的生活故事、勵志名言和實用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維克斯的啟發,歡迎你追蹤他所有社交媒體帳號(均為@vexking),並且在vexking.com訂閱他的電子郵件。鍾莉方英西法文字翻譯工作者,內心世界解讀者。月亮在雙魚的活潑好動射手人,從小在阿根廷長大,擁有熱情的南美靈魂。除了寫作及翻譯外,也會算塔羅牌,深深地被花精以及精油給迷住。譯有《慾望?回歸》、《未來20年歐洲變革大預測》、《白光療癒卡》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