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國民間傳奇

  • 點閱: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臺灣第一套結合郵趣和傳家故事的原創圖文書★★
★★好郵趣的讀寫素養╳藝術涵養╳多元文化╳跨域學習★★
★★內含:10篇精采圖文故事+11則多元文化知識+拉頁故事地圖+郵信小百科+郵戲動手做+2枚類「原圖卡」明信片★★
★★外交.集郵.兒童文學KOL 郵情推薦★★

 【全彩注音,國小兒童郵趣悅讀】
小小的郵票,變身大大的魔毯,載我們飛向美國,古往今來,欣賞不思議的故事——

第一位和英國國王同場跳舞的印第安公主、頭頂鍋蓋到處撒蘋果種子的流浪漢、把狐狸耍得團團轉的兔子、一腳把美女踢上月球的馬……

太神奇了!十篇美國傳奇故事,由大、小朋友還有喵星人都喜愛的王淑芬老師精心挑選,她用幽默的口吻述說故事,並蘊含人文關懷與萬物平等觀念,同時更透過延伸的郵趣知識,帶小讀者有系統的認識美國的歷史與文化,從白人抵達美洲,與印度安人的衝突與融合、西部開拓史、內戰,以及美國夢……等等。

這是一本能讓孩子享受「郵趣」閱讀、認識美國、提升藝術涵養與多元文化的跨域學習圖文書。

名人推薦

蕭美琴  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
博塔文(Martin Podstavek) 斯洛伐克共和國駐台代表
曾瑞利 外交部部長辦公室主任、前駐斯洛伐克代表
江瑞堂  中華郵政(股)公司總經理
何輝慶 英國皇家郵學會會士
郭玉燦  高雄市郵藝會理事長
曹俊彥 繪本作家、郵票繪圖設計者
林玫伶  兒童文學家、前台北市國語實小校長
樓桂花  「郵進繪本世界」專欄作家
陳玉蓮  《今日郵政》、《東方郵報》專欄作家
黃杜男+黃家卉(6歲) 集郵親子檔
何  美  台大集郵筆友社社長

王淑芬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童書作家,風格多元,包括少年小說、童話、生活故事、橋梁書、手作教學等,且都有傑出表現。曾任小學主任、美術教師,公共電視、大愛電視等童書閱讀節目主持與顧問。目前專職寫作與閱讀教學、手工書推廣。已出版【君偉上小學】系列、《一張紙做一本書》、《去問貓巧可》等童書、美育、閱讀教學等相關著作五十餘冊。
 
繪者簡介

蔡兆倫

曾擔任卡通動畫師和美術編輯,目前專職從事插畫工作,以《我睡不著》獲第四屆國語日報牧笛獎圖畫首獎;《看不見》獲得第37屆金鼎獎最佳兒童及少年圖書獎、2016年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拉加茲童書獎、2013年第三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佳作獎;《杯杯英雄》獲得2016年第五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佳作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