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來一碗 : 高木直子全家吃飽飽萬歲!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已贈畢)限量贈送「再來一碗表情包貼紙」乙份,尺寸18*10公分銅版用紙,彩色印刷,高木直子9種爆笑表情陪伴你的每一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今天想一起吃什麼呢? 兩人世界的隨興飲食生活、 常常想吃的媽媽牌味道、 不斷開發料理樂趣的老公、 我是手忙腳亂的菜鳥媽媽! 一個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今天是黑鮪魚生魚片, 明天跟朋友聽演唱會享受在地美食, 隨興就好幸福。 兩個人一起吃,意外驚喜特別多! 納豆熱狗配咖啡竟然會上癮, 不想做飯就來一碗泡麵,回憶小時候的味道, 偶爾做一頓手卷壽司大餐,又豪華又高級, 另一半下廚,幹勁十足讓人很安心, 下次我們的幸福果汁券要預約兩套才夠喝…… 現在三個人了,簡直無法想像的手忙腳亂! 為了催生聽說天天吃咖哩有用? 嬰兒的副食品,大人的滋味,愛妻便當…… 越來越熱鬧的餐桌,越吃越想吃的料理, 越來越美味的幸福,都是可以保存好久好久的溫暖記憶, 小時候覺得好吃的東西,現在要讓女兒體會更多更多, 然後大聲對我說, 再!來!一!碗!(打嗝了?) 本書特色 ☆好吃的東西想再多吃一點!☆ ☆一起吃更美味!!☆ ◎畫出夫妻間的飲食習慣差異,兩人一同手作壽司或是丈夫努力下廚研發新菜色,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 ◎第一次當媽媽總是想給孩子最棒的,副食品選擇有機的食材、昂貴的魚,怎麼孩子卻面有難色? ◎睽違六年再次帶來「吃飽萬歲」,有別於上次一個人隨興的吃,這次全家吃飽飽的故事更熱鬧了!

高木直子插畫家。日本三重縣人。2003年推出第一本圖文書《150cm Life》主要著作有《已經不是一個人:高木直子40脫單故事》《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一個人做飯好好吃》《一個人好想吃:高木直子念念不忘,吃飽萬歲!》《一個人到處瘋慶典:高木直子日本祭典萬萬歲》等等。2015年結婚,育有一女,正享受著育兒的生活。洪俞君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長期翻譯高木直子的作品如《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5年》《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一個人暖呼呼:高木直子的鐵道溫泉祕境》《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到處尋犬記》《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已經不是一個人:高木直子40脫單故事》等(大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