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服裝版型研究室. 洋裝篇 /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著縫紉書上美麗的成品,總是心動,花了不少時間做出來,雖然開心,但還是想讓樣式更多變或是更有設計感,這時,你會需要這本專業的服裝版型書!有了縫紉基礎,可以照著書籍完成作品的人,若是能夠自行變化、設計出獨特的款式,應該會更有成就感吧!本書為洋裝篇。將會介紹構成洋裝的3個部分。身片、袖片和領片的設計與紙型。依照風格分類,收錄了72種身片、29種袖片及29種領片的豐富變化,可配合喜愛延伸設計。能藉由其組合方式與變化,製作出各種洋裝。自由地選擇並搭配,一起來享受製作專屬於你的原創洋裝樂趣吧!不妨讓自己的想法,透過專業的打版流程,畫成實際的紙型,再利用紙型做出成品,這種快樂和成就感,值得每個人都來挑戰看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1.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買了這系列所有的書籍,且都能在實際作業中獲得很有用的知識及技巧。2.期待了很久的洋裝篇,即使是簡單的one piece設計,也有很多變化。3.獲得很大的幫助,讓自己在設計應用時,享受做出成品的樂趣。4.在思考設計時能夠提供很多想法,讓我發現一種設計也有很多可能性。5. 我的朋友專精於服裝設計,他很推薦這個系列。可能會覺得書裡面的術語是專業人士才看得懂,不過,這系列的書籍其實都做了詳細的解說,即使像我這樣的初學者,也很容易理解,對服裝設計有興趣的人來說,是很實用的聖經。

丸山晴美畢業自文化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科,之後於該校擔任講師。目前以函授學院和BUNKA時尚推廣教育等終生學習的講師身分,並擔任雜誌『ミセスのスタイルブック(淑女風格書)』(文化出版局)的設計師、講解者。為了因興趣裁縫或是以專業人士為目標的人們,持續提出快樂易懂的服裝製作。作品有「服裝版型研究室 裙子篇」、「服裝版型研究室 上衣篇」、「服裝版型研究室 褲子篇」(以上均為邦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