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服裝版型研究室. 外套&大衣篇 /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了縫紉基礎,可以照著書籍完成作品的人,若能夠自行變化、設計款式,應該會更有成就感吧!這本書是製作外套&大衣時要了解的各部位的版型,利用這些部位的組合和變化創造出各種設計,可以自由地享受個人專屬的原創服裝製作。本書為外套&大衣篇。將介紹構成外套&大衣的3個部分。身片、袖片、領片的設計與紙型。依照風格分類,收錄了身片、袖片、領片各26種,可隨喜好延伸設計。藉由這些部分版型的組合方式與變化,不只可做出外套&大衣,亦可做出背心等各種外搭。自由地選擇並搭配,一起來享受製作專屬你的原創大衣樂趣吧!不妨讓自己的想法,透過專業的打版流程,畫成實際的紙型,再利用紙型做出成品,這種快樂和成就感,值得每個人都來挑戰看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1.彩色照片很多,一目了然。雖然我有一點基礎,但製作時常常會有一些小問題,透過這本書,解決了我的疑惑,超開心。2.這本書讓我能在外套的製作上運用融合自己喜歡的設計,是我很常翻閱的設計書。3.對於想要研究版型製圖的人來說,是一本很實用的指南。4.雖然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但內容豐富,我馬上入手這系列的其他書,讓我受益匪淺。

丸山晴美畢業自文化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科,之後於該校擔任講師。目前以函授學院和BUNKA時尚推廣教育等終生學習的講師身分,並擔任雜誌『ミセスのスタイルブック(淑女風格書)』(文化出版局)的設計師、講解者。為了因興趣裁縫或是以專業人士為目標的人們,持續提出快樂易懂的服裝製作。作品有「服裝版型研究室 裙子篇」、「服裝版型研究室 上衣篇」、「服裝版型研究室 褲子篇」、「服裝版型研究室 洋裝篇」(以上均為邦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